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路上的,家里的 (话题作文:这样的生活)作文

一辆黑色的轿车从隧道中窜出,犹如一团猎豹的影子,阳光倒映在纯黑的车盖上,倒映出几颗炽亮的光点。广告牌上跳跃着最新新闻,一个历史悠久的公司又在破产边沿。坐在前排的一个干瘪瘦子眯了眯眼:“消息真快啊!不知现在家里怎么样。嗯,还有五十公里。”

此时此刻,五十公里外,“家”里,一座丘陵下的别墅。山泉在灿烂阳光下叮咚流入泳池,三张充气浮床上躺着青年男女,一个微微黝黑的男子捏起一根雪茄,大口吞入混沌的气体,又悠长地吐出,而后愉快地哼哼:“嗯……这样的生活。”而那少女却鄙夷的一脚把他踹入水里……他们的嬉笑声传得很远很远。

随着时间流逝,现在,四十公里外,车内,些许昏暗。一只粗糙的大手狠狠从烟匣拔出一根雪茄,毫不在意上面“吸烟导致死亡”,一张毛发浓密的大脸一扭,雪茄便嵌在上面,那只大手拍了拍裤包,似想找只火机,却拍到一只干瘪的钱夹。这个黑脸大汉便像漏气一般,整张脸,整个人都萎顿下去,身上的大衣都显得宽松了,整个车也不再显那么拥挤。旁边的一个胖子挪了挪身子,哼哼:“葛雷登,瞧你那怂样,不就一包雪茄吗?”那黑壮的葛雷登瓮声瓮气地接过话头:“所以我们才丢掉了千万包雪茄,以致仅余最后一包。”桥车的前排传来一个不满的声音:“哎,这样的生活。”

汽车飞驶,现在,三十公里外,家中,黝黑的青年叼着雪茄,抱怨连连,高挑的少女从浮床上移下,放下先前端起的卡布奇诺,持一本发黄的书。现在正是中午, 年轻人都立起身,这是古老的家规,这是前辈先贤的冷眼审视。他们背诵着,恭敬地低着眼,三百年前狂妄的灵魂,狂妄地将那时定作家族的元年,那是家族历史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108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作文
       自信的力量作文
       让我发现一扇窗作文
       请不要轻言放弃作文
       不可或缺的亲情作文
       心灵的支点作文
       多才多艺的我
       我身边的奇人弟弟
       雪天的回眸
       暑假生活拾锦
     
     成长之泪作文
     生命中的等待作文
     用心感受,与爱同行作文
     等待作文
     选择等待作文
     生命的痕迹作文
     流年,素写四季年华作文
     父爱昼无眠作文
     有德自然香作文
     成功是一种习惯作文
    写给云上的你作文
    追梦的路上作文
    爱,在路上作文
    成长在幸福的路上作文700字
    奶奶背上的爱作文
    听水之声而惜之——读《科学
    青春道路上的科学新一代作文
    旅行路上作文
    前行路上的友情作文
    前行路上有你真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