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爱,在路上作文

我们的生命历程融进了亲情的每一朵浪花,每一组旋律,每一声叮咛,每一声欢笑,每一个眼神,每一步足迹...... ------题记

走一步,再走一步

烈日下,我紧紧攥着一张五元纸币,脚抬起又放下,踌躇且犹豫。身旁的花坛上开满了七色斑斓,花盛开或含苞待放,花上有星零的几只蝴蝶,慵懒的蒲伏在花瓣上,似是好奇的观看我的举动,抬头向前看,离这不出10米远,有一个小卖部,柜台上陈列着一瓶瓶清澈甘甜的矿泉水,我舔舔干涩的嘴唇,回过头,求助似的看了一眼站在不远处的妈妈,妈妈却只是摇摇头,神色严厉地示意我自己去买水。

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去买东西时的场景,有些模糊但却又异常的清晰,我记得当时我对妈妈的行动存在疑惑与不解。虽询问了很多次但她最终只是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不知为何当时的一举一动任深深刻在我心里。我微微提起腿,刚想跨过去,却又仿佛瞬间无力般的放了下来。我跑到妈妈身边,轻轻拉了拉他的衣角,抬头映入的却是妈妈满含威严的神色,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他,有些许无奈又好似横铁不成钢的感觉。

“走一步,再走一步吧"妈妈轻柔的声音似是有无形的魔力,使得我一步一步向小卖部靠近。但我的脚在离小卖部三步远的地方停住了,我蹲在了地上,一方面我实在太渴了,一方面又不敢独自去买,妈妈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加油,再走一步,再走一步”于是我颤颤巍巍的抬起脚,咬咬牙涩声说“请给我一瓶水。”看着这瓶来之不易的水,我高兴地冲妈妈挥着手。

五月的微风,飘着道边槐花的清芬,轻轻地吹拂着路人的面颊与发鬓,吹拂着人们的胸襟,温柔的慰抚,有如慈母的双手。阳光下我看到妈妈的嘴角扬起一个弧度,似乎是在微笑。

逆风少年

记忆里的爸爸是很沉默的,他并不像妈妈,好像有说不完的唠叨,可以说是有天壤之别,但他却类似于古代的大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948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二十年后的春节作文
       童年趣事之逃课记作文
       给李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一场特别的官司作文
       一根老虎毛作文
       擦不去的污点作文
       乡野美景作文
       时间简史读后感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
       我·爸爸作文
     
     品《三国》,话曹操作文
     《皇帝的新装》续作文
     理想点亮人生作文
     美丽大丰作文
     我的日记作文
     梦在前方(四)作文
     转眼十二年作文
     学会珍惜作文
     爱,在路上作文
     二十年后的春节作文
    无形之爱,在衢州“娜妮”身
    爱,让生活精彩作文
    有了爱,就有了一切作文
    有你的爱,才会美好作文
    一份爱,一份精神作文
    女孩,在海边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因为爱,有时真的很简单作文
    爱,如影随行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