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一点一滴看文明作文

文明,是一个社会进步的标志。文明,将人类从原始时代带入了现代社会;文明,将人类从野蛮无知带入了渊博内涵。文明,创造了世界。可是,总有那么一些人,自私,虚伪……

黑云挤满了天空,将它围得水泄不通。贪婪的乌云联合冰冷的雨点与呼啸的狂风,催促着街上的人群离散,然后将侵略的魔爪伸向大地……

终于结束了三天的学习的忙碌,我拖着疲惫的身子,伴随亲和的音乐,踏上回家的末班车……

一上车,我就赶紧找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书包扔在一旁,头斜着倒在座椅上,只觉得全身无力,仿佛瘫痪了一般。“喂,小伙子,睡着的那个,快把车费拿来。”我几乎是用手搬开沉封着的双眼,才发现售票员阿姨正怒目圆睁,没好气地向我吼道。一下子,全车的人都在用一种很鄙夷的目光看着我,旁边一个女生还笑了出来。我一下子觉得脸火辣辣的,赶快拿出十块钱递给那个售票员,又打量了她一下:不高的个子,看那样子也不过一米六,眉毛很浅,像刚泼了水的墨画一样,假的眼睫毛长得快触到额头,还一脸胭脂,有一种很重的香水气味,熏得我快吐了。居然让我才一车人面前出丑,我心里的确有点不舒服。这时,一个母亲抱着一个被衣服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婴儿,贴着这扶手步履艰难地走上车来。她的头发有几分凌乱,脸冻得通红,还有了几丝皱纹,与她的孩子相比,母亲穿得要单薄很多,甚至还有些破旧。她把孩子轻轻地放在座位上,然后匆忙跑去将一袋40斤重的大米搬上车来,但明显有些吃力,只见她青筋暴露,脸憋得通红,但那袋大米却还纹丝不动,一连提了两次都没提起来。那售票员阿姨却在旁边不停地催促着,看着真是让人着急,最后还是旁边一个叔叔帮了她一把,米总算是提上来了,售票员阿姨一脸的不高兴,嘴巴动了动,似乎想要说些什么。

我们随着车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168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可或缺的热情作文
       毕业的这个夏天作文
       态度决定成败作文
       青春作文
       月亮城堡作文
       心痕里无息的花开作文
       用青春践行中国梦作文
       给心灵添上一抹色彩作文
       品性源自担当作文
       给自己作文
     
     请管好你的嘴作文
     你的天性已泛黄作文
     邀请历史来做客作文
     苦极便是甜作文
     一点一滴看文明作文
     不可或缺的热情作文
     毕业的这个夏天作文
     态度决定成败作文
     青春作文
     月亮城堡作文
    一点一滴看江南作文
    一点一滴看社会作文
    一点一滴爱中国作文
    一点一滴看旅行作文
    一点一滴看生命作文
    一点一滴看青春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一点一滴看快乐作文
    一点一滴看亲情作文
    一点一滴看圣诞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