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请管好你的嘴作文

请管好你的嘴

或许是我们太年轻,不懂的事还很多,但是在这样一个青涩的年纪,请不要刻意去伤害别人。

在我初二的时候,班里有手机的同学还很少。我也没有,但是这又怎么样呢?有手机,又不能代表你的智商比别人高;没有手机,也不代表你家穷得精神都贫瘠了。

有一天,班里一个很捣蛋的男生突然传纸条说,让我把手机给他玩游戏,我很诧异地问他:“难道是你给我买的吗?我没有手机好不好,神经病。”同桌叫我别理他,我就没有在意。

第四节课下课后,平时不太说话的一个女生叫我到阳台上去,找我有事,就叫她小l吧。当时她和她的朋友凯莉站在阳台边上,用一种审视的目光盯着我,我一过去,凯莉就把门摔上了,我吓了一跳。

确实,跟她们丝袜短裙的漂亮打扮相比,我穿的牛仔裤帆布鞋加白短袖显得那么单薄。所以她们轻蔑的目光不能刺伤我,我抬着头平静地问她有什么事,小l一脸纠结地小声说“xxx,你有没有看到我的手机卡?”当时她那温柔的嗓音加上弱不禁风的样子,还让我以为她是不是要问我:“你有没有削好的铅笔?”看见我呆在原地没反应,凯莉很是义愤填膺,‘‘要是你拿了就赶快交出来!”好一会儿我才缓过神来,质问她:“你凭什么认为是我拿了你的卡!你有证据吗?”小l还是一脸温柔的纠结,凯莉则嗤笑一声说:“哼,每天早上你来得最早,抽屉里放的卡只有你有机会拿。”顿时,我被这理由逗笑了。“你可以去问老师,我没有教室的钥匙。”我转过身要离开,不想继续深究这场无理取闹的乌龙事件。凯莉突然用力按住门,摆出要打我的架势,小l轻轻拉住凯莉的衣角,小声说:“算了吧凯莉,不要为了一张卡把我们的关系都闹僵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168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的天性已泛黄作文
       邀请历史来做客作文
       苦极便是甜作文
       一点一滴看文明作文
       不可或缺的热情作文
       毕业的这个夏天作文
       态度决定成败作文
       青春作文
       月亮城堡作文
       心痕里无息的花开作文
     
     请管好你的嘴作文
     你的天性已泛黄作文
     邀请历史来做客作文
     苦极便是甜作文
     一点一滴看文明作文
     不可或缺的热情作文
     毕业的这个夏天作文
     态度决定成败作文
     青春作文
     月亮城堡作文
    请管住你的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