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月亮城堡作文


月亮城堡

宋凯歌

周五放学的时候,我被一场大雨误在了半路,这是入秋后的第一场大雨。雨水裹挟着冰冷冷的寒意向我袭来。我也只能躲在一处建筑下面避雨。

当我回到家里的时候,屋子里是同样的冷冷清清。并没有我想象中一桌喷香的饭菜。爸爸已答应过我这个周五要给我做红烧肉的,怎么人不见了呢?怀着这个疑问我来到了厨房,灶台上有两个看起来刚刚做好的菜。还有一张纸条,原来奶奶生病了,爸爸赶到郊区去看奶奶了。

我知道这就意味着今天晚上我要独自渡过了,看着窗外渐渐漆黑的夜色,我的心里还是有些恐慌,无数个念头在我脑海里闪现。也不知道妈妈出差明天能不能回来。我把家里所有的灯都打开,把窗帘关得严严实实的,还把电视打开,声音调大。我没有心情写作业,没有心情看电视,更没有心情吃东西。我来到自己的小屋,我的小黑猫果果喵喵叫了一声,就蹭了过来。

我想果果也许是饿了,就给它的小碗里添了一点猫粮。它并没有去吃,而是一反常态地粘着我,像我的一条跟屁虫。抱起果果,我坐在沙发上。果果在我怀里显得极其温顺,我看着它亮晶晶地的眼睛,心情好了许多。果果又温柔地冲我叫了一声。

我对果果说 :“小果果,你是不是也想妈妈了,她已经出门好久了,爸爸也不在家。”我长长地叹了口气。

这个时候,我发现果果的眼睛里仿佛藏着什么东西一般,晶亮晶亮的在闪烁。

“格格,不要发愁么,果果不是在陪着你呢吗?”

我好像听到了有个声音在对我说话,居然还叫着我的名字,可是家里面明明只有我和果果啊!我站起来四处张望,还是没有找到声音的来源。

果果跳到我面前,喵喵又叫了两声。“格格,我是你的猫咪果果,刚才是我和你说话啊。”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167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痕里无息的花开作文
       用青春践行中国梦作文
       给心灵添上一抹色彩作文
       品性源自担当作文
       给自己作文
       儿童节文艺汇演主持台词  作文
       永远十八岁作文
       幸福来自党作文
       给未来的自己作文
       素描人生,简单人生作文
     
     请管好你的嘴作文
     你的天性已泛黄作文
     邀请历史来做客作文
     苦极便是甜作文
     一点一滴看文明作文
     不可或缺的热情作文
     毕业的这个夏天作文
     态度决定成败作文
     青春作文
     月亮城堡作文
    巧克力城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