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毕业的这个夏天作文

  时间是一个隐形杀手,连告别的时间也肃杀。不知不觉这个夏天也到了,我们也要毕业了。说起离别的话,总是显得那么的感伤。最初的梦想,最后的笑容,我们的一切在这个夏天都要毕业了。

  高考,它让我在青春的尾声留下潇洒,留下没有遗憾的一笔。感谢朋友,让我一路不孤单;感谢父母,让我成长;感谢高考,让我成熟。人生,真的很奇妙。许多人在身边来了又去了,也许这就是生活。不为某一镜头而放慢脚步,不像沙漏倒过来就可以重新再来!

  依稀还记得,那天风和日丽,我们俩在宿舍收拾东西,静静的,我们说了很多高考后那些事儿。当不小心触碰到那些沉睡了一年的日记本时候,随意打开看看,那些过去的喧嚣、那些曾经的日记,像潘多拉魔盒,打开它只会有痛苦。何必呢?做一个没有过去的人,用笔重新勾勒我的未途。电脑的文档中显示的只有"空白"二字,那些太美的梦只是太幼稚。她叫我留着,长大了回头看看可以回忆一下。我,随意把它们塞进了一个袋子……也许是注定、也许天意吧,过去的东西真的不适宜与时俱进。高考过后回到家,才发现,那些日记本‘不翼而飞’,想想才发现,收拾东西时候把它当烂纸皮给扔掉了。也许,这就是时间、这就是人生。

  这个夏天,我们毕业了!再见了我的高中,再见了我的朋友们,下一个路口我们再见!

  • 标签: 毕业 的 这个夏天 450字作文
  • 更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167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态度决定成败作文
       青春作文
       月亮城堡作文
       心痕里无息的花开作文
       用青春践行中国梦作文
       给心灵添上一抹色彩作文
       品性源自担当作文
       给自己作文
       儿童节文艺汇演主持台词  作文
       永远十八岁作文
     
     请管好你的嘴作文
     你的天性已泛黄作文
     邀请历史来做客作文
     苦极便是甜作文
     一点一滴看文明作文
     不可或缺的热情作文
     毕业的这个夏天作文
     态度决定成败作文
     青春作文
     月亮城堡作文
    关于毕业的作文600字
    毕业了作文
    我心中的这片土地作文1000字
    毕业前的心情作文
    大气污染对农业的影响作文
    毕业感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