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关于毕业的作文600字

还差一个月我们就得毕业了,毕业后,我们将各奔东西,也要试着去熟悉一个新的环境,新的校园,新的同学,新的老师,一切都是新的,陌生的。
   小学的六年时光说快不快,说慢也不慢,只是到了最后的一点时间里,突然觉得万分留恋,万分不舍,恨不得一直留在这个校园里,永远不要离去,永远都是那么快乐。
   老师们:
   马上就要毕业了哦,我们也将离开你们,离开这个校园,我承认我是顽皮了点,但我不奢求你们一定要记得我,记得我的名字,因为我知道,你们带过的学生数不胜数,如果每一位同学都要记住名字的话,那么对你们来说,肯定是一个很大的负担。谢谢你们在我小学生涯中的教育,我们将谨尊你们的教导,把你们说的话深深刻在心底。或许,在某一年的某一天,我们会在大街或者某一个路口碰到,那时候的我会跑上前去,带着笑容,甜甜的喊一声:“老师好!”尽管那个时候你们或许已经不认得我了,可在我的心中,却深深记着你们,你们那忙碌的背影将在我的脑海回荡,你们那双写过无数粉笔字的手将被我们铭记,在这里,我真诚地道声谢:“老师们,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的教育之恩!”
   同学们:
   或许有些同学我们相处并不多,说过的话及肢体语言也不多,即使不常一起说话,但我们还是同学不是吗?甚至还有一些曾经和我闹过别扭的同学,能答应我一个条件嘛?在剩下的仅存的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好好相处好嘛?不再针锋相对、唇qiang舌剑,而是友好团结、和平相处可以吗?
   那些我的死党们:
   即将毕业,我们面临的是无边的陌生及冷漠,也许我们以后会见到,但我们还能够像现在这样肆无忌惮地笑吗?我渴望有长久的友谊,就像我姐的同学和她一样,即使她们现在初三了。也不在同一个学校,但是她们的感情依然很美,美得让我羡慕,让我嫉妒,答应我,我们也像他们一样好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121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劳动真快乐作文600字
       西岭雪山游记作文800字
       我的大学梦作文
       演好我自己作文
       欣赏自己作文800字
       关于偶然的作文600字
       失败也美丽作文700字
       雨中的身影作文
       劳动真快乐作文
       第一次捉螃蟹作文
     
     留点梦想给自己作文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作文
     一点一滴看快乐作文
     邀请理想来做客作文
     无形的墙作文
     一点一滴看亲情作文
     不可或缺的梦想作文
     快乐是一种能量作文
     播种行为 收获习惯作文
     快乐时一种能力作文
    毕业了作文
    关于情绪作文
    关于生活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800字
    关于写路的作文800字
    关于你之于我作文
    关于一只狗作文
    关于军训的作文:高中军训心
    关于承担的作文800字
    关于困难的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