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不可或缺的梦想作文

梦想,是一个目标,是让自己活下去的动力,是让自己开心的原因,是带自己走过喜怒哀乐的旅程,是为自己描绘的蓝图。无论过着什么样的生活,每个人都要怀揣梦想,因为梦想是不可或缺的;无论处在什么样的时代,每个人都要怀抱梦想,因为梦想是必不可少的;无论你幸福与否,每个人都要拥抱梦想,因为梦想是至关重要的。

梦想能带给人巨大的力量

美国的莱特兄弟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架动力飞机的设计者,正是因为他们怀揣着梦想,并不断努力,才实现了自己的飞天梦。哥哥威尔伯·莱特,弟弟奥维尔·莱特,小时候兄弟两个就善于思考,喜欢幻想,有时候放羊时看到天空自由飞翔的小鸟就很羡慕,他们就会开始学鸟儿飞。长大以后,他们通过了自己的不懈努力制造了一架滑翔机,但是试飞却失败了,莱特兄弟却毫不气馁,仍然怀抱着梦想,怀揣着对未来的无限期望,从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不断的改进他们的飞机,经过一次有一次的试飞和改进,人类历史上第一架动力飞机问世了,它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促进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我们要永远相信梦想能带来强大的力量。

就像一首歌的歌词写道:“每一次扬起风帆去远航,难免会有阻挡,只要小小梦想在鼓掌,未来就有希望;每一次张开翅膀去飞翔,难免不会受伤,小小的梦想,在心中埋藏,发觉它已经在远方”。

梦想能帮助一个人成长

原来梦想的力量能有那么大,有一次和同桌在讨论以后要靠什么大学,同桌说:“我想考厦门大学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126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是一种能量作文
       播种行为 收获习惯作文
       快乐时一种能力作文
       给乡愁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板桥作文
       浙江的冬天
       我们班的超级大明星
       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
       我也追星作文600字
       意想不到的收获
     
     留点梦想给自己作文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作文
     一点一滴看快乐作文
     邀请理想来做客作文
     无形的墙作文
     一点一滴看亲情作文
     不可或缺的梦想作文
     快乐是一种能量作文
     播种行为 收获习惯作文
     快乐时一种能力作文
    不可或缺的朋友作文
    不可或缺的友谊作文
    不可或缺的爱作文
    不可或缺的梦想作文
    不可或缺的亲情作文
    不可或缺的尊严作文
    不可或缺的眼泪作文
    不可逾越?作文
    没有什么不可以作文
    观看“不可能的任务”表演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