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不可或缺的朋友作文

没有他们,人生的彩虹也许就少了一抹色彩!

————题记

生活中总有一些值得我们去寻找的东西,可是到底什么才是我们真正寻找的呢?钱,名誉,还是最近火爆的iphone5?其实这些都不重要!我们真正不可或缺的是我们的亲情,我们的爱情,

以及我们的友情!

朋友这个千百年以前就诞生的词语,含有多少丰富的内涵!当初伯牙听见的他的高山流水钟子期死后,连自己心爱的琴都摔破了,可见人们对于朋友是多么的在乎。

生活之中我们会遇见很多的朋友,他们对我们的一生产生很大的影响!他们在我们最难过的时候陪我们哭,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陪我们咬紧牙关,他们在我们陷入低谷的时候帮我们一把,陪我们度过难关。他们是我们真心朋友。

就拿我自己的生活为例:原来一直很向往住校,结果后来才发现远离了家人其实是多么的痛苦。这是我的一生的挚友猩猩出现了。说真的他真的帮了我许多。有一次,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考得这么烂,一个人真的很想哭,这是他只是一脸微笑的看着我,然后说道“兄弟只是一次而已,有什么关系吗,是不是?接着不知道他从哪里拿出一瓶可乐来,递给我!顿时就不想哭了!

这只是一个平凡的例子而已,如果你认为这还不够,那么伟大的革命导师马克思你总该知道吧!当初马克思在巴黎遇见他的必生的挚友恩格斯,两人便开始了共同的战斗历程。他们志同道合,患难与共,共同写作,共同考察和研究。成功的开创了马克思主义学说,对于整个社会产生巨大的变革!

马克思主义便是两人伟大友谊的最好见证。这些事例简明的告诉了我们朋友永远是我们的永远不能失去的力量,这力量仿佛就是奔流不息的黄河水:就是屹立不倒的东方巨龙,是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有一个坚强的后盾,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128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里装着一个人作文
       宽容是首诗作文
       心里装了一辈子作文
       心里装着那些年作文
       不可或缺的友谊作文
       不可或缺的爱作文
       细 节 的 魅 力作文
       最难得的是珍惜作文
       给大自然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请管住你的嘴作文
     
     支点于我作文
     留点鼓励给自己作文
     一点一滴看青春作文
     心中的一抹阳光作文
     心痕•旧迹作文
     旧迹作文
     痛苦也美丽作文
     青春无限美作文
     不可或缺的朋友作文
     心里装着一个人作文
    不可或缺的友谊作文
    不可或缺的爱作文
    不可或缺的梦想作文
    不可或缺的梦想作文
    不可或缺的亲情作文
    不可或缺的尊严作文
    不可或缺的眼泪作文
    不可逾越?作文
    没有什么不可以作文
    观看“不可能的任务”表演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