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不可或缺的梦想作文

梦想是航船上的指南针,让我们在人生的海上不会迷茫。 ——题记

一个人生活有了梦想就会活的很充实。有梦想的人在生活中会散发一种气息,你听他的谈吐就能感觉到,基本成大事者都是这些人中的一部分。因此,我们要有梦想。

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也许眼前有看似阻滞你梦想实现的障碍,但那正是需要你用温柔敦厚、开阔的胸襟去实践理想所必要的磨炼与考验。千万不要急功近利,生命的历程原本是一场华丽的探险,有梦想的人生,才是最完美的人生。“路有形影需要一种沉思,梦有轮廓需要一种持衡。”没有什么事情都是顺风船,没有谁的路径不经历风寒。将梦想进行到底,需要一种坚韧的意志和永恒不衰的自信,需要一种持久不惧的思想和坚定的信念。那样才会支撑步履向前,才会让梦想兑现,才会不负身累体乏心酸路艰的体验。因此,我们要坚持梦想。

有人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只要我们想到了就要对自己说,我可以,我一定行。勇于面对自己的不足,超越自己的格局,承担失败,吸取纰漏,重头再来。如果你一败涂地,从此一蹶不振,那你只能望洋兴叹,遗憾终生。“路有形影需要一种沉思,梦有轮廓需要一种持衡。”没有什么事情都是顺风船,没有谁的路径不经历风寒。将梦想进行到底,需要一种坚韧的意志和永恒不衰的自信,需要一种持久不惧的思想和坚定的信念。那样才会支撑步履向前,才会让梦想兑现,才会不负身累体乏心酸路艰的体验。因此,我们要懂得为梦想奋斗。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周恩来在少年时期离开故乡江苏淮安,来到东关模范学校读书。这一天,魏校长亲自为学生上修身课,题目是“立命”。当时正是中国社会发生剧烈变动的时期。校长讲“立命”,就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110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之泪作文
       生命中的等待作文
       用心感受,与爱同行作文
       等待作文
       选择等待作文
       生命的痕迹作文
       流年,素写四季年华作文
       父爱昼无眠作文
       有德自然香作文
       成功是一种习惯作文
     
     梦想作文
     致我最敬爱的老师作文
     痕迹.恒记作文
     成长的痕迹作文
     上善若水任方圆作文
     只是错过太美好作文
     不可或缺的梦想作文
     再见了,我的青春作文
     成长的记忆作文
     如果爱可以重来作文
    不可或缺的亲情作文
    不可或缺的尊严作文
    不可或缺的眼泪作文
    不可逾越?作文
    没有什么不可以作文
    观看“不可能的任务”表演作
    高三优秀议论文:牢骚不可太
    亲爱的,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不可抹灭的夏
    不可抹灭的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