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如果爱可以重来作文

海南华侨中学 高二(7)班 吴夏瑜

我是你心头的一颗朱砂痣,你是我床头的一缕明月光,我多希望,蓦然回首,你依旧笑靥如花

——题记

多年后,重回故乡,它依旧是记忆中的那座小城。熟悉的树木,熟悉的街道,熟悉的天气,感觉一切都是那么温馨。然而漫步在人影憧憧中的我,总感觉缺失了什么,望着涌动的人群,心中一阵慌乱,忽然耳边传来一段熟悉的旋律“找点空闲,找点时间,领着孩子常回家看看……”我猛然停住脚步,心口一阵紧缩的疼,这首是你最喜欢的歌,原来我在寻找那心口上缺失的你,那个永远不再陪伴在我身旁的你。

同样的季节,同样的地点,同样的音乐,但是我的身旁不再有你。记忆像潮水般涌上心头,在脑海里发酵。一股巨大的悲痛注入每一个细胞,我沿着时间的走廊来回的奔跑,你的容颜不断的放大清晰。往事历历在目,曾经的点点滴滴浮上心头。

是谁在回家的路上帮我买一碗凉粉?当我还是一个小不点的时候,你总是不辞辛苦送我上学,接我放学。从学校到家两点间的路程,你紧紧握着我的手,肩上背着我的书包。我们走过一条又一条的马路。我远远便望着凉粉铺,叫嚷着要买,于是一蹦一跳拉着你跑去,这时你会笑着帮我买下凉粉,然后惩罚性地拍拍我的头,似乎在警告我下次不许吃了,然而这样的情景每天都在上演。现在小小的凉粉铺仍在,然而再也没有那个替我买凉粉的你了。

是谁留心带玩具给我?小孩子总是渴望有好多好多玩具,我也不例外。有一次你到外地去办事,回家后笑眯眯拉着我到房间里,只见你从包里掏出一个小老鼠玩具,当时我可高兴了,犹然记得你俯下身对我说“乖乖,我在街上看见好多小孩围着玩,我想你肯定会喜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105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中国心作文
       心中的美景作文
       成长中的记忆作文
       我心中的中国梦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我的未来我做主作文
       写给云上的你作文
       我小小的中国梦作文
       那一刻的他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再见了,我的青春作文
     成长的记忆作文
     如果爱可以重来作文
     我的中国心作文
     心中的美景作文
     成长中的记忆作文
     我心中的中国梦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我的未来我做主作文
     跨出勇敢的一步作文
    如果你是女孩作文
    如果离开家作文
    如果我也不曾忘记我
    如果
    如果没有你作文900字
    如果可以,让我们留在三明吧
    如果我穿越了①作文
    如果你长大
    生命不相信如果……
    生命不相信如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