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的未来我做主作文

  尽管时间总是一直在奔向着未来,但是我依旧不会感到害怕。因为,我知道,我的未来我做主。

  上初中的我们已经不再是当年的小孩子,我们懂得了自己的人生道路该怎样走下去,我们的未来我做主,该怎样面对未来,下面请看看以下的事例。

  一个初中的男生,为了所谓的‘大众化’就和同学一起染头发,去网吧,抽烟,喝酒,似乎每件事都可以找到一个‘像样的’理由,但是当问起他他的未来时,他却连半个字都说不出,他一定没有想过,自己如此贪婪,恶性从众的后过是什么,他一定甚至都没想过自己还有未来,他一定认为未来就是和当今一样的抽抽烟,喝喝酒,谈谈兄弟道义等等,心中没有一点宏图大志,,他一定不知道,自己的这十几年是怎么度过的,他不知道他父母为了让他有个更好的未来做过什么,他只是想着;未来还早着,等到了再说吧。

  一个高中的男生,他已经明白了,什么叫做未来,什么叫做自己做决定自己的未来,他没天都是认真读书,上课认真听讲,每次下课就会做练习题巩固自己学到的知识,总怕知识自己长了翅膀飞走了,他每天付出的比别人多,无论在课堂,食堂,宿舍,自习室,他都带着自己薄弱学科的书本,我们会发现,他的付出得到了更大的回报,我们都知道,他一定是个成功的人,因为他付出了,所以他一定会得到回报,在考大学时,这个男生轻松考入了北京大学,那里虽人才济济,但似乎都没有这个男生更勤奋,他的选择决定了他的未来,他的人生之路更加精彩。

  哦,对了,先开始说的那个初中男生由于没考上高中,回家‘赋闲’去了,没有人认识他,没有人和他做朋友,他的未来似乎就像一张白纸,空空如也,那个勤奋的男生,他的名字被许多高校记载下来,他的学习方式被传遍校园,人们都想和他交朋友,这一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104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云上的你作文
       我小小的中国梦作文
       那一刻的他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成长中的记忆作文
       理性作文
       感性与理性作文
       我的小偷梦作文
       腾飞吧,中华作文
       我的中国梦我作主作文
     
     再见了,我的青春作文
     成长的记忆作文
     如果爱可以重来作文
     我的中国心作文
     心中的美景作文
     成长中的记忆作文
     我心中的中国梦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我的未来我做主作文
     跨出勇敢的一步作文
    再见了,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小偷梦作文
    我的中国梦我作主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我的中国梦,我的创新梦作文
    中国人,自信起来——中国梦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我的好梦空间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