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即使岁月会更迭,四季会交替,可我对春天却情有独钟。
   春天宛如温柔可人的少女,披着乌黑顺滑瀑布般的秀发,带着瑟瑟声响和淡淡的香味。淋沥的小雨是她有脚歩,似锦繁花是她的容颜,鸟儿争鸣是她在唱歌。春天,是个美妙的季节。走进春天的感觉,恰似羁旅之客经过长途跋涉后到了一外新的驿站,终于可以从容地掸去身上沾附的厚厚尘埃,可以躺下来舒适地睡上一觉,做个好梦,清除心灵的疲惫。
   春天,四处是五彩缤纷的景致和活泼灿烂的微笑,处处是苍翠欲滴的草树和妖艳妩媚的花朵。春天,如此美丽,在如些美丽的季节,我们应把握生命的犁耙,播撒下梦想的种子。在春天里,我们内心充满了梦想,梦想多得好像夜空中的繁星,我们应做个潇洒的追梦人。
   成功学专家陈安之凭自己在一次车展上拍的一辆奔驰s600的合影,并把它钉在“梦想板”上,朝这个目标奋斗努力,终于取得成功。而十岁双臂就被截肢的刘伟,仍没有放弃,坚持用脚弹钢琴,获得了(中国达人秀)总冠军,凭的就是对梦想的不懈追求,赢来了人生的春天。
   在春天里,我想到,我也有梦想,我也是一位追梦人。在春天里,我就应该播种下梦想的种子。在学习中,我播下了一粒取得好成绩的种子,为此,我要不断努力,奋斗,为梦想拼搏,用辛勤的汗水作为养料来灌溉梦想种子。在生活中,我播下了出人头地的种子,希望能够迎来种子萌芽的那一天,在我钟爱的春天里激情绽放。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一个播种梦想的季节,春天是一个描绘未来的季节。
   这就是属于我的季节——春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071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合力吹气球作文
       神厨老妈作文
       遐想一座山作文
       花儿也有春天作文
       第一次当值日班长作文800字
       风景优美的湖滨公园作文
       军训的第一天作文
       春之韵作文700字
       母校此刻我又重温您的怀抱作文
       学习就像爬大山作文
     
     关于生活作文
     缓慢而优雅的成长作文
     给白居易挚友的一封信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给青春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不可或缺的眼泪作文
     风过无痕,心海有迹作文
     留点欢乐给自己作文
     痛苦也美丽作文
     痕迹作文
    总有那样一群人作文
    总有一种期待作文
    属于我们的终点
    题目:我有属于我的快乐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
    属于自己的蓝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