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毕业前的心情作文

更多

这天,在椅子上,我终于感到一种毕业前的心情。

这是一种既复杂却又单纯,既悲伤却又欢喜,既无奈却又无怨的心情。

这是一种我一直不曾完全知道的心情。

在我所居住的这栋楼里面住着妈妈的同事,大家都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老邻居,在楼道里碰见个熟人是一个最平常不过的事了。这些相貌各异的人却有着几个相同的问题:“今年上几年级了?”“准备上哪儿中学?”

怎么回答他们呢?其实我对上哪个中学不太感兴趣,只觉得自己努力就好了,我只在乎努力的过程不在乎辉煌的结果,可是,上天已将我的人生计划好了,我只能去按照上天所想的去做,去上一所好中学,做一个连我自己也不太喜欢的人。

这个学校曾经以怎样光辉灿灿的面貌来迎接我啊!我,一个无知的顽童,是怀着怎样一颗热烈如朝圣者的心,在学校度过一天又一天的。

在那个时候,我的周遭充满了种种美丽的事物,每一种都有一种不同的光彩,我每一种都爱,都想要,并且,都一定要得到。

几年的生活,使我有了不同,我已经知道世间的美是无限的,而终我一生,我所能得到的却只是有限中的有限,就只有那么一点点而已,其余的都是压力,我只能抓紧享受这种美。

这是一种既复杂又单纯的心情。

开学了,体育老师强调起了体育的重要,他越讲越有兴致,还像我们举起例来:如果你体育丢了一分,那么你就要在期末考试里多考4分才能抵上体育这一分......一开始我们还听得下去,可是以后他每学期都讲我们就有些烦了。

毕业考试的重要我们知道,体育成绩的重要我也知道,在我心中,我也想像老师说的那样苗条、轻快,可是……我第一次为自己的前程所担忧,对自己感到无奈。

我也想体育得满分,我也想体育得优,可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仰 望作文
       ë®ï黨作文
       花之殇作文
       战场 兄弟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
       逆光飞行(part1:)作文
       那些过去的人(二)作文
       我听见生命在唱歌作文
       错过太阳我不哭作文
       匆 匆作文
     
     第二空间历险记(十三)作文
     自然的绝唱作文
     家书作文
     毕业前的心情作文
     仰 望作文
     ë®ï黨作文
     花之殇作文
     战场 兄弟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
     逆光飞行(part1:)作文
    毕业感言
    秦始皇墓前的沉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