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那年,我们都是坏孩子作文

时间过的真快,那年的我们是一群初三的学生,而那年是在不被看好的四中度过的,这个如今在我看来依旧是间收容所般的学校。

它也算是我的母校吧。对于母校我不应该这样去说它的。不应该这样去说,这是我脑海中闪过的想法。可是这种想法却一闪而过,我还是说了出来。

我的本意并不是骂它,我也没有骂人意思。我只是在说我自己,还有和我一样的那些人,这应该算是一种自嘲。

一个坏孩子,和一群坏孩子。在本该努力的时候,却放弃了,而且表现出来的是常人所不能理解的一种潇洒。我感觉说潇洒是不恰当的,但是我又找不到别的词语来把它替换掉。

我很庆幸,自己曾经拥有过那么多的经历,在高三那一年。同时我也很无奈,在那样一个环境里,即便是想努力,也只是徒劳。现在想想,能够把我们培养成现在这个样子,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我没有忘。某个人,上课的时候,鼾声能够把老师的思路打断。

我也没有忘,为了打篮球,可以不去上历史课。

我更不可能忘,那个教我们地理的老师,给我们上课的开场白:“哎呀,别说话了,该睡觉了。”至于那个老师叫什么名字,我忘了。只是记得,她是女的。这样一个老师,我也不屑去记住她的名字。

我还记得,黑板后面的倒计时的天数,被不断的改动着,而这却也丝毫唤不起我们的斗志。

唯一能唤起我们斗志的,就是那个不知被我们骂了多少遍的班主任所想出的量化分数制度。背过几首诗,可以加分。劳动可以加分。扫地,可以加分。分数由班长统计。而我的分数,往往都是靠前的,因为统计的有三个人,其中一个就是我。可是这种东西只是糊弄一下当时已经麻木的我们。对于我们的学习,没有丝毫的推动作用。

种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9/20026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运动会有感作文
       梦想中国作文
       让我成长的运动会作文
       重阳节有感作文
       重阳随想作文
       希望就在前方作文
       团结就是力量 作文
       友谊地久天长作文
       永恒的信念作文
       说给父母的话作文
     
     第一次熬夜
     绽放微笑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雪舞作文
     那年,我们都是坏孩子作文
     运动会有感作文
     梦想中国作文
     让我成长的运动会作文
     重阳节有感作文
     重阳随想作文
    “与人生对话,我的中国梦”
    中国梦,铁路梦,我的梦作文
    2010年,我的大年三十作文
    我的中国,我的梦作文
    爷爷的中国心,我的中国梦作
    我坚强,我上进!作文
    祖国,我为你自豪作文
    李煜,我想对你说作文
    杜甫,我想对你说作文
    李白,我想对你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