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梦想中国作文

在上个世纪的90年代,伴随着一声哇哇啼哭。我出生了。

那个年代,香港终是回归,没有太多情话绵绵,只有许多颗惶恐不安的心,到新中国的创举--这个社会主义国家能某治理好香港这个资本主义地区,没人知道。

于是,那个年代,中国有喜有忧,有荣有败,一直延续到十六年后的这个年代。

21世纪的钟声敲响,中国,这头沉睡的母狮,在漫天炮火混乱涌起的爱中华儿女以鲜血骨肉筑起保护之墙下,在中华恶女遥远而浑厚的呼唤声中,醒来好久了吧,是时候向世界之巅,喊出中国之声了吧!

这个世纪,中国迎来了奥运会的盛举,世博会的喝彩,亚运会的荣耀,中国人第一次摘下诺贝尔文学奖,中国的第一位女宇航员登上了太空,中国之声也愈来愈响亮,愈来愈清晰了。

可是阳光背后总有一块或大或下的阴影,那是我们少年梦所稍息之处有中国慕青的难解心结。离家数十载,远行的游子台尚未归家,团圆之期何时可盼?近东之土,日本来犯,小小钓鱼岛竟遭虎视,日本接二连三拘留附近的中国渔船,强占未果,又生诡计。购岛的假面具能欺骗得了我们中国吗?又岂能修饰的了日本人贪婪的野心?我们,面对中国义正言辞的警告声,日本口蜜腹剑的侨情,能做些什么?不是去殴打同胞,烧同胞之车,砸同胞之店,21世纪是个文明时代,不靠暴力来解决,中华儿女要励志,要团结,更要的是实力,中国,我梦想,中华儿女时刻谨记:“礼仪之邦”的威名,学会励志文明解决问题,把自己满腔热血投入到保卫国家领土,维护国家荣誉中去,共同挽起手来,创造中国经济新腾飞,让中国科技更强,共同翘首远走的台湾重投祖国母亲的怀抱!

上个世纪,极少人整容,极少人离婚,没有瘦肉精,没有苏丹红,也没有毒胶囊,染色馒头,应为他们坚信“身体发肤,受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9/20025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成长的运动会作文
       重阳节有感作文
       重阳随想作文
       希望就在前方作文
       团结就是力量 作文
       友谊地久天长作文
       永恒的信念作文
       说给父母的话作文
       风景奇丽的阿里山
       我爱美丽的中海
     
     第一次熬夜
     绽放微笑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雪舞作文
     那年,我们都是坏孩子作文
     运动会有感作文
     梦想中国作文
     让我成长的运动会作文
     重阳节有感作文
     重阳随想作文
    坚信梦想作文
    “与人生对话,我的中国梦”
    我读书我快乐我智慧我梦想作
    彼岸的梦想作文
    论中国式过马路作文
    中国梦,铁路梦,我的梦作文
    “中国梦”照进现实作文
    吾之中国作文
    雕刻中国作文
    我爱中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