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熬夜

第一次熬夜

  第一次熬夜
  熬夜,我们并不陌生,也随处可见,大人们熬夜加班,学生们熬夜学习……这不是什么稀奇事,也不会给我们留下什么深刻的回忆,至少十年我是不会忘记的。
  那晚,我一如既往的上完晚自己后回家,外面下着很大很大地雨。等我到家门口时,谁知平时早就睡了的弟弟站在门口,脸上还可以看见泪痕,绿豆大的眼睛也是红红的,他一看到我就又哭了起来,这时,我急了,跑上去就问:“你怎么了?怎么这么晚了还在这里?是不是又挨骂了?”他抽噎着说:“不是的,是……”我打断了他,便带弟弟进去。
  到了楼上,我抬头一看,房间里一片漆黑,没开灯,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了我的心头。我很着急的问弟弟:“到底怎么啦?爸爸妈妈呢?”弟弟又哭了,说:“我也不清楚,只知道爸爸生病了。”我顿时就蒙了,因为重心不稳,差点就摔在地上了,幸亏急时扶住了门。我回过神来,眼泪迅速地涌了出来,我疯了一般的跑出去。
  雨,一直都在下,而且越来越大,那时,我觉得天也在为我们而流泪。我直接奔向不远处的批发部去打电话。妈妈一听是我,便说:“我一会就回去,你和弟弟别乱跑。”便挂了,这时,我才知道弟弟也跟来了我终于回过神来了,拉着弟弟回到了家,我已分不清我和弟弟身上的,脸上的是雨水还是眼泪。
  到了十二点多,妈妈终于带着一脸疲劳的回来了。之后,我才知道爸爸没事,只是因为姑父家有喜事,硬拉着一向不唱酒的爸爸去敬酒,我听到这里时,脸色就变了作文人,明知道他不能喝酒,还硬要他去,真是个“好”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9/20029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调查本班近视研究报告
       小学生活 那个班
       你一定会听见的
       你一定会听见
       蜘蛛的启示
       多彩世界
       大自然颜色的美
       妈妈最关心我
       帮妈妈拖地和扫地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第一次熬夜
     绽放微笑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雪舞作文
     那年,我们都是坏孩子作文
     运动会有感作文
     梦想中国作文
     让我成长的运动会作文
     重阳节有感作文
     重阳随想作文
    第一次看演唱会作文800字
    第一次熬夜
    第一次熬夜
    开学第一天的感想作文
    我看2013《开学第一课》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800字
    一次精彩的比赛作文
    第一次卖玫瑰作文
    我的一次冒险经历作文
    进入高中的第一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