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熬夜

第一次熬夜

  第一次熬夜
  印象中我曾熬夜过许多次。熬夜写作业、熬夜看电视、熬夜上网、熬夜看小说……这其中有许多已经记不清楚了,但第一次熬夜我却至今记忆犹新。
  我第一次熬夜是在三年前的正月十五晚上。熬了整晚将寒假作业做起。因为过年之前虽然每天都做作业作文人网 ,但随着春节来临,就把做寒假作业这回事给忘到了脑后,最近几天才又想了起来,但是又因为种种缘故,将做作业这加速给耽搁了。
  十二点以后,父母都已经熟睡了,我个鲤鱼打挺跃下床来,略作侦察一番之后,我便关上房门,开始了我的“漫长工作”。一个多小时以后,一丝朦胧的睡意席卷而来,我差点就把持不住,进入梦乡了。幸而马上又清醒过来了,我大吃一惊,为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我给自己泡了一大杯浓茶。自此,每当睡意袭来之时,我就灌一大口浓茶,以此来抵制睡意。
  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当天边泛起鱼肚白的时候,我终于将寒假作业写完了。看了一下手表,已经是六点多钟了,赶紧到被窝里躺一下,当再次醒来之时,发现自己已经落下了浓浓的黑眼圈,变成一个大熊猫了。看来熬夜真不是一件好事——之后一整天都倦意连连,极度嗜睡。
  现在回想起第一次熬夜的经历,只觉得当时太傻了,竟然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去补作业,真是得不偿失啊!
  除此之外,熬夜不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因为熬夜牺牲了睡眠时间,会使人第二天心疲乏力,影响到第二天的学习和工作状态。并且睡眠是人体新陈代谢的高峰其,熬夜会使这个过程受到影响。所以,我们应尽量避免熬夜。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9/19948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最美 —— 心底的太阳花怒…
       爱,还要会爱
       给点阳光就灿烂
       白兔卖甜菜
       难忘的“王八蛋”
       竞选数学课代表的竞选词
       我家的空调
       最美的青春
       我家小院
       我想设计未来的汽车
     
     第一次熬夜
     我向往世界和平作文
     让战争远离我们作文
     放飞和平的白鸽作文
     绽放的微笑作文800字
     美丽的大草原作文
     快乐挣钱记作文
     有开学恐惧症怎么办作文
     国庆节那一天作文
     满眼热泪忆师恩作文
    开学第一天的感想作文
    我看2013《开学第一课》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800字
    一次精彩的比赛作文
    第一次卖玫瑰作文
    我的一次冒险经历作文
    进入高中的第一年作文
    如何迈出第一步作文
    我的一次冒险
    那一次等待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