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国庆节那一天作文

今天是祖国母亲的生日,也就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一早,我就被爸爸妈妈从被窝挖起来了。

“我今天得和朋友一起吃饭,你和芒芒去玩不行吗?”爸爸西装革履地站在门口,正准备开门。

“我也是跟同事约好的,一家人一起去,你不去算什么?”妈妈也穿的整整齐齐,还精心化了妆。

“哎呀,有七天假嘛,跟他们打个招呼,换个时间!”

“就是啊,反正七天嘛,你就不能换个时间吗?干嘛非得今天!再说了,你们那一帮子什么时候不能吃啊!”

我无奈地看着他们俩,又是在为国庆节的行程争吵。

“今天是国庆节,大家都有空。平时他们那么忙,难得有一次机会一起聚聚,这怎么好改时间?”

“我们不也是因为今天景点搞活动,家庭去可以优惠才去玩的吗?可就这么一天!”

我很后悔自己出声打了个哈欠,他们俩的目光齐刷刷地聚焦在我身上。

妈妈反应很快:“芒芒,你是愿意咱们一起去玩还是我们俩在家里呆着,你爸出去吃饭?”

“芒芒懂事,爸爸今天真的没空陪你们。咱们换一天玩好吗?”

我无辜地望着他们俩,这哪是征求意见,态度不都明显摆在这么?我想了想,看着着急的爸爸说:“爸,你去忙吧!”爸爸惊讶极了,高兴地亲了我一下,背着包,吹着口哨打开了门。

妈妈有些生气地瞪着我:“你怎么能让他走了呢?那咱们可就一分钱都省不了!人家十一黄金周降价酬客,你们可倒好,这不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9/19923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满眼热泪忆师恩作文
       藏在自然中的美
       外婆家的小溪
       校园风景线
       感谢母亲
       善良的老伯
       她这个人
       我最崇敬的一个人
       游野生动物园
       阅读与梦想
     
     有开学恐惧症怎么办作文
     国庆节那一天作文
     满眼热泪忆师恩作文
     大自然真让我着迷作文
     生态文明经开,你我共建美好家园
     陪伴青春作文
     道德陪伴我们成长作文
     我看2013《开学第一课》作文
     舍得的魅力作文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作文
    国庆见闻作文
    庆国庆演讲稿
    国庆随记作文
    那片生我养我的土地——国庆
    国庆60周年阅兵观后感
    我爱我的祖国——国庆60周年
    2009国庆节
    祖国!我爱你!——国庆60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