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陪伴青春作文

我们在青春的路上行走,一路有苦有甜,有困难,也有成功。感谢那些陪伴我们一路走来的人和事,让我们的青春痛并快乐着。

我的青春,和爱相伴!

“好好爱着,只为爱你的人!”话儿在耳畔轻轻响起。我的青春,和爱相伴。“老师……”举起电话,轻轻唤了一声。“你是?”“丁璐慧。老师,我有道题想问,x……”“是这样做的……”老师的声音荡过,听着老师那沉重又略带咳嗽的声音,有种想哭的感觉。“懂了吗?”“嗯。”我忙点头。“啊嘭”“老师,您病了吗?”“没事。你学习怎么样?好好学,春外是所好学校啊!”“嗯,老师再见。”我慌忙挂断电话,泪水在脸上划过,凉凉的,涩涩的,诉说着老师那从不付诸言表却深厚得不能再身后的情感。这是爱吗?回答是肯定的!老师将那一泓最清最清的泉毫不保留地送给了我,让我带着它远航。有了它,我还怕什么呢?在爱河中的人是幸福的,在爱河中的人,是坚强的。因为无论如何,爱的水滴总会滋润着他,滋润着他坚持不懈,滋润着他勇往直前,滋润着他直挂云帆济沧海!我幸福,因为我拥有爱,拥有青春的爱,我兴奋,因为我知道如何对待这份爱,对待这份青春赐予的爱。好好活着,好好生活,为爱而奋斗!

我的青春,与坚强相伴!

梦想自己的搏斗堪称英勇,并把搏斗的脚印留在那块土地上。现实中,与青春的搏斗总是夹带着牺牲,那苦涩的胜利之果总让人望而生畏。“我要坚强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9/19881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道德陪伴我们成长作文
       我看2013《开学第一课》作文
       陪伴我们成长的大风车作文
       我和大树的对话作文
       倾听秋的声音
       夏夜的滨江公园
       家乡的果园
       美丽的鼓浪屿
       秋的感悟
       夏天是个五线谱
     
     陪伴青春作文
     道德陪伴我们成长作文
     我看2013《开学第一课》作文
     舍得的魅力作文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作文
     书本外的人生作文
     父爱如山800字
     生活态度作文
     成长路漫漫书香常相伴作文
     梦中的天堂作文
    道德陪伴我们成长作文
    陪伴我们成长的大风车作文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作文
    青春有雨作伴作文
    逝去的青春作文
    感恩 父母的陪伴作文
    青春作文
    让光辉的旗帜引领青春前行作
    青春韶华作文
    微笑的青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