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梦中的天堂作文

hi!我是可爱的小蜥蜴——贪睡。我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穿着碧绿的衬衫,还有着一条长长的细尾巴,我的尾巴有我的两个身体这么长呢。因为我特别爱睡觉,所以主人就叫我“贪睡”。
   我住在一间宽敞的木房子里,里面是用玉米芯铺的豪华地板。在房子的一角是我休息的地方——一个精致的小木盒子;房子的正中间是我的游乐场——一堆奇形怪状的树根;在另一边放着我的饮料——水,还有我的食物——生菜。我还能透过玻璃窗看到阳台上主人堆放在那里的洗衣机,脸盆等杂物,这样的生活对我来说已经是十分的美好!
   夜深了,我慢慢地合上了我的眼睛。“快醒醒,快醒醒,贪睡,别睡了!”我迷迷糊糊,极不情愿的睁开一只眼:“贪玩,干什么?”“快看,快看!”我慢悠悠地睁开了另一只眼,在我眼前的忽然出现的情景让我大吃一惊,瞬间两只眼睛就瞪得滴溜溜的圆。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森林,郁郁葱葱,生机勃勃。我与我的好伙伴贪玩,左看看右瞧瞧,充满了好奇。我走在干树叶铺的地面,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踏着轻柔的步子享受着森林阳光的沐浴,高耸的大树形成了天然的太阳伞,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枝丫像流水般的洒下,地面上到处是斑斑点点,细碎的影子,光影形成的世界,像大舞台上旋转的灯光。我情不自禁地爬上了树枝,阳光洒在我的身上,暖暖地。旁边的一棵树上,站着两只白鹭,正欢快地梳洗着自己的羽毛。画眉也展开了它优美的歌喉。在远处的树冠上站着的是什么——兀自立着,一付高高在上的样子,让我不寒而栗。一会又箭一般地离开了树枝,转眼就没了影子。贪玩悄悄地告诉我:“那是游隼,咱们要躲它远远的!”
   “呱呱,呱呱………”这是什么声音,湖边趴着一只青蛙,不对,青蛙是绿色的,可它怎么是褐色的?两只强大的后腿上还有黑色的条纹。它多开心,一边喝着甘甜的湖水,一边唱着自己喜欢的歌,多惬意!在它的身边还有一群蚂蚁在不辞辛劳的工作着,为冬天准备着粮食。这时候,对面的树林里出现了一只大家伙——黑白相间的银环蛇。“快跑,青蛙(我不知它应该叫什么名字,暂时这么叫吧)!”聪明的青蛙早就跑得无影无踪了。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时而像奔驰的马群,时而像一条条的游鱼,时而又是一朵朵的浪花,时而又变成了一只只可爱的小乌龟……我陶醉在这美色中,感觉在天堂里流连忘返。
   一阵微风吹过,带来了点点的小雨,细细的,凉凉的,我打了个冷战,再睁眼一看,怪了,眼前的树林呢,鸟呢,都到哪去了?看到的只是贪玩趴在干树根上,我也趴在一颗颗的玉米芯上,一切都没有变化。我很沮丧!
   这时小主人手上拿着一张图片——杭州西溪湿地公园,上面的画面与我看到的是一模一样的。我趴在玻璃窗上对小主人乞求:“甜甜,甜甜,带我一起去吧,那就是我的乐园,我梦中的天堂。”

【写作指导:文章要注意“过渡”与“照应”】
   “过渡”与“照应”都是作文中常见的技巧方法。尤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9/19855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令营之旅作文
       雨后的坚强作文
       奇迹作文
       带着真实上路作文
       彼岸的梦想作文
       我与月光的亲密接触作文
       父亲800字
       青春有雨作伴作文
       美丽的邂逅作文
       书墨飘香作文
     
     陪伴青春作文
     道德陪伴我们成长作文
     我看2013《开学第一课》作文
     舍得的魅力作文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作文
     书本外的人生作文
     父爱如山800字
     生活态度作文
     成长路漫漫书香常相伴作文
     梦中的天堂作文
    我心中的那盏明灯作文
    暑期作文之 我记忆中的一件事
    风雨中的身影作文800字
    共产党是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我心中的那抺鲜红作文
    中国梦·梦中国作文
    生活是我心中的一首歌作文
    进入高中的第一年作文
    记忆中的片段作文
    学习中的苦与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