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暑期作文之 我记忆中的一件事作文

暑期作文之我记忆中的一件事

孩提时代的生活充满了欢笑,一件件快乐的往事,如春天的丝丝细雨,夏天的片片鲜花花。

每一件都是那么美好。而在外婆家过得那次中秋最令我难忘。
那个晚上,银白的月光从天上倾泻而下,披在大家的身上。坐在院子里大家一边看电视机里的文艺节目,一边吃着香甜可口的月饼与丰盛的晚餐,以欢度佳节。奶奶端来了一大盘香港月饼,对我说:“淑仪呀!快把这盘香港月饼送给楼下的刘奶奶去。”刘奶奶的老伴在抗美援朝的时候,在战场上当了烈士,而两个儿子也分别考上了军事大学,在边疆保卫着祖国。这几年又因为工作太忙,一直没有回家看看刘奶奶。都快70的人了,不知这几年没人照顾,身体还硬不硬郎?想到这里,我快速跑向已经到了刘奶奶的家门口。
进了刘奶奶的家,刘奶奶正在屋子里扫地,看起来身子骨还很硬朗!我赶紧跑到了刘奶奶的面前说:“刘奶奶,快尝尝这香港的月饼吧!这可是我奶奶特意让我给您老人家吃的!”一开始,刘奶奶说什么也不肯要这盘月饼,可是经不住我的软磨硬缠,只好收下了。这时,邻居洋洋姐、李阿姨、赵大娘、王奶奶……也都陆陆续续地来到了刘奶奶的家里。“刘奶奶您吃这四川的小吃。”“刘奶奶您吃这北京的烤鸭。”……不一会儿,刘奶奶那只有45平方米的小屋便挤满了楼上楼下的邻居。
刘奶奶看大家这么关心她,十分感动,含着热泪对我们说:“谢谢大家对我的帮住!虽然我的亲人都不在我身边,但确有胜似亲人的好邻居照顾我,帮助我。如果现在是原来的旧社会我肯定不知道什么叫‘远亲不如近邻’这句话的意思,而我现在知道了,这句话是在赞美你们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8/19728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场数学符号之战作文
       中国梦,铁路梦,我的梦作文
       快乐的打水仗作文
       军训——内务与军姿作文
       内蒙古之旅作文
       高中开学计划书作文
       我的镜头作文
       夏天的景色
       家乡的白沙滩
       丽江春雪
     
     论中国式过马路作文
     疯狂打水仗作文
     漫谈军训苦与甜作文
     暑期作文之 我记忆中的一件事作文
     《光辉的旗帜》读后感作文
     她若安好作文
     81建军节作文
     八月一日建军节 作文
     九十年风雨 五千年梦想作文
     姜糖情缘作文
    雨的自述作文800字
    那个惊心动魄的夜晚作文800字
    风雨中的身影作文800字
    品读经典作文800字
    难忘的南国旅行作文800字
    生活的智慧作文800字
    等待作文600字
    做自己的主角作文700字
    精神的食粮作文800字
    以痕迹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