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疯狂打水仗作文

暑假快过去了,你要是问我暑假做什么事情最开心,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打水仗!

今天,我和老哥又像往常一样来到游泳池里,今天游泳池出乎意料的异常,人气高得成千上万,比周杰伦的人气都还高哟。我和老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脱下衣服,换了游泳裤,随后又火速冲到游泳池边,“扑通

”一声,掉进了游泳池里。

“哇,好好好凉快啊!”我又忍不住想发表自己对游泳池的感激,感叹,赞美,赞叹,激动……之情。

老哥也像野兽一样在水中蹦蹦跳跳,溅起大面积水花,他啊,患有强烈激动症,他此时的心情比正宗激动还要激动一万倍,作为小小心理学家的我,也难以表达。

这时,老哥觉得无聊,像对上帝一样对我祈求:“弟弟弟弟弟弟,求求你了,我们耍水仗吧。”

我这个上帝可是快活得很,爽快地答应了,于是一场激烈地水仗大战(这可不是盗版的激烈哟),拉开了序幕,预知如何激烈,请看下面由我解说:

老哥管他犯规不犯规的,还没开始,他就抢先一步:“接招吧,看我的‘爆裂龙卷风’!”他边旋边朝我飞来水花四溅。我呢?俺们可是心理学家哟!面对威胁沉着冷静,慢慢地观看着老哥的表演,果然好戏上演了,老哥离我还有5米时,已经乱的昏头昏脑的了,不仅误伤打酱油的路人,还跌到水中吞了好几口水。我无奈地嚷嚷了一句:“命运注定。”看来在关键时刻沉着冷静还是必不可少的啊。老哥刚刚站起,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我的“霹雳鸭尾巴”轰入“地狱”。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8/19728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漫谈军训苦与甜作文
       暑期作文之 我记忆中的一件事作文
       一场数学符号之战作文
       中国梦,铁路梦,我的梦作文
       快乐的打水仗作文
       军训——内务与军姿作文
       内蒙古之旅作文
       高中开学计划书作文
       我的镜头作文
       夏天的景色
     
     论中国式过马路作文
     疯狂打水仗作文
     漫谈军训苦与甜作文
     暑期作文之 我记忆中的一件事作文
     《光辉的旗帜》读后感作文
     她若安好作文
     81建军节作文
     八月一日建军节 作文
     九十年风雨 五千年梦想作文
     姜糖情缘作文
    快乐的打水仗作文
    疯狂的课堂作文
    牛奶也疯狂作文
    疯狂的愚人节作文
    小学作文课哭声一片 划去亲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