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疯狂的课堂作文

上课可以玩游戏,而且还异常搞笑,让你笑破肚皮。听我这么说你肯定不相信,不过没关系,事实会让你百分之二百的相信。昨天的作文课,老师就带领我们玩了一个游戏,我们的笑声几乎把楼顶都给顶破了。
   老师先把我们分成四组,每一组都要写上老师要求的内容。第一组写时间,第二组写地点,第三组写人物,第四组写事件。时间可以写今天、明天、1000年前、一万年后,想写什么时间就写什么时间;地点可以是在家、学校、日本等等;人物可以写老师、家长、国家主席等等;事件可以是玩游戏、吃屎、放鞭炮想写什么事件都可以。
   游戏开始了,老师一人发一个小纸片说:“第一组是写时间,第二组写地点,第三组写人物,最后一组写事件。”我是最后一组的成员,老师不说我们也知道写什么。
   我们都写好后,老师就收走了。老师高兴的说:“第一组的全体同学都上来抽纸条,每人抽一张。”第一组的全体同学都上来了,他们按照老师说的来抽,他们抽到的从时间开始一个接一个的念,老师把他们念道的写在黑板上,同学们看到黑板上的句子都是哈哈大笑,那场面就不是在上课。黑板上写着是“今天早上战士在家里拉屎”。你说可笑不可笑,战士不在部队服役,却突然跑回家里拉屎。这么远的距离,难道他是做宇宙飞船回来的?!
   老师让第二组的同学都学上去了。老师怎么不叫我们上去啊!他们每人抽一张纸条,念完就笑。我们台下的同学还没听到是怎么回事?都莫名其妙的看着他们傻傻的笑着,直到老师在黑板上写下“100万年孙悟空在姥姥家钓鱼”,我们才恍然大悟。我们笑的前俯后,孙悟空这个石头缝里蹦出来的石猴什么时候有了姥姥?而且学会了钓鱼?真是不可思议。
   老师终于叫道我们了,我们抽的词语组成的句子就更搞笑了,“100万年后猫在wc在玩地下城勇士。”你说,这世界是不是太疯狂了,100万年后猫都不捉老鼠,改到厕所里玩地下城勇士去了!
   最后,老师告诉我们,要在作文中加上每一个句子出现后的心理活动,我们才明白老师的良苦用心。在搞笑的游戏中学会作文真过瘾,下次真想再玩一次。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96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的酸甜苦辣作文
       我眼中的人文科技生活作文
       面对嘲笑作文
       享受挫折就是享受美丽作文
       风雨过后作文
       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分享是快乐的作文600字
       感激的微笑作文
       妈妈我爱你的作文600字
       我爱这片绿作文
     
     写给云上的你作文
     我小小的中国梦作文
     那一刻的他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成长中的记忆作文
     理性作文
     感性与理性作文
     我的小偷梦作文
     从失败中学习成功作文
     从争吵中学习团结作文
    牛奶也疯狂作文
    疯狂的愚人节作文
    小学作文课哭声一片 划去亲人
    关于理想的课堂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