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成长中的记忆作文

琼山华侨中学 高二(1)班 冯韵

零散的记忆拼图,快速有序地在脑海中拼凑印刻成一张记录着过往的cd。在我眼前播放。

夏季的热空气闷热得令人心悸,街道上的每个人都快步行走,却怎样也抵不住热浪的冲袭。在平矮的房屋内,贪睡的小女孩被热浪袭醒。却发现因为热浪的拍打,门已无息的关上。她没有哭喊,懵懵地带着睡意爬上刷有绿漆的窗子,睁大眼睛翘首等待。不知是因为她那一声’’我被坏蛋关了起来‘‘的天真,还是因为那胖嘟嘟的小手紧握着邻居阿姨的手,不想她离开的可爱,令榕树扭动了舞姿,吹散了周边的热浪。

斟在琉璃盏里的回忆,总是略带灿烂的彩色。

天色由湛蓝倏忽地过渡到了黑的铅灰色。厚重的乌云在翻涌着,犹如一幅充满着中国风的水墨画。沉闷的雷声不断碾压而过,热浪冲袭后的焦躁感愈加强烈,直到大雨倾盆而下,率直的雨滴毫无保留地刺痛了地面。女孩与妹妹字窗前用手在窗上比划着,勾画出一叶小船,想象着在窗外那片灰色的汪洋里摇曳。夏天的雨,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带走炎热,留下清凉的潭水。顽皮的孩子在水中嬉戏,妹妹站棕色的浮木上叫唤着女孩,女孩胆怯地摇摇头,妹妹在上面开心笑着。结果,’噗通‘,妹妹一个踉跄滑摔了下去,一旁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104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理性作文
       感性与理性作文
       我的小偷梦作文
       腾飞吧,中华作文
       我的中国梦我作主作文
       冬日里拾到爱的温暖作文
       感性理性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我爱这片绿
       窗前的桂花
     
     写给云上的你作文
     我小小的中国梦作文
     那一刻的他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成长中的记忆作文
     理性作文
     感性与理性作文
     我的小偷梦作文
     从失败中学习成功作文
     从争吵中学习团结作文
    成长的记忆作文
    心中的美景作文
    成长中的记忆作文
    我心中的中国梦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我眼中的人文科技生活作文
    缓慢而优雅的成长作文
    征文:成长的回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