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更多

童年生活,多姿多彩。每位同学一定都有自己的爱好,有的喜欢体育运动,有的喜欢娱乐活动,有的喜欢吟诗作画,还有的......我也有许多喜好。这些兴趣爱好仿佛夜空中的繁星一闪一闪的,给人留下无比美好的回忆,最璀璨的一颗要数养动物了。

说起它,就得从小时候说起了。我5岁的时候,就爱上了小动物。每当在动物园里看到这些小生灵对我笑的时候,我的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甜蜜。然而,我在网上了解到,由于人类的滥杀,许多动物濒临灭绝,在生死边缘徘徊。那时候,我就立下志愿:长大一定要尽我的所能去保护它们。

于是,我在还没学会照顾自己的时候,就学会了照顾小动物。

这不,我这次又迷上了宠物兔——一种养不大的兔子,我总是细心照料着这些动物,让它们吃饱喝足,无忧无虑。这些小家伙在这个“天堂”里生活,与我相处得可好了。每当我给它们喂食的时候,它们会调皮地舔我的手,向我撒娇。仿佛它们已经把我当成了亲人,一丝敌意都没有。在我伤心的时候,它们会安慰我;我高兴的时候,它们会和我一起开心。真可谓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最喜欢宠物兔“贝贝”了。它在笼子里可呆不惯,不久我就让它搬进了新家。我对它倾注了许多心血。

记得那一次,“贝贝”才搬到我家没几天。放学回家后,我习惯性地放下书包,去看望我的动物朋友们。平时最好动的“贝贝”一下子从我的视线里消失了。我一遍又一遍地呼唤着它的名字,找遍了全家每个角落,可是,还是没有一点蛛丝马迹。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脑中突然闪一个念头:“贝贝”从没出过远门,这回恐怕凶多吉少!我摇摇头说,屏弃了这种想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的色彩作文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作文
       我走进书,书走进我作文
       瞬间作文
       感悟消逝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
       书香满园作文
       关灯作文
       其实我可以很快乐作文
       和季风说话的孩子作文
     
     野风车读后感作文
     读成长的烦恼作文
     加减人生作文
     不要轻易说不作文
     幸福从何而来作文
     人生美丽,珍惜生命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
     迷茫与借口作文
     乱世出英雄——读《三国演义》有
     老师,请不要放弃您的学生!——
    我的道歉还有用吗?作文
    你只穿它一次,却用尽了我的
    我的成功作文
    高三演讲稿作文:我爱我的校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中日记作文:走进我的高一
    ☆我的你☆
    大海,我的朋友
    我的历史老师
    我的连衣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