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珍爱生命作文

更多

生命,它珍贵.没有任何东西能与之相比.它对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每个人都只有一次机会,一旦失去,就不会再有第二次了.所以,我们必须抓住机会,来好好珍惜和爱护它!
生命无处不在,无所不有.生命又是何其珍贵!有了生命,才有了竞争和拼搏;有了生命,才会有理想与希望;有了生命,才会有快乐与悲伤;有了生命,才会有对于生命的珍爱.记得以前看过一个故事,是讲述了在一个早晨,一个伐木工人照常去森林里伐木.他用电锯将一棵粗大的松树锯倒时,树干反中弹,重重地压在他的右腿上.剧烈的疼痛使他觉得眼前一片漆黑.此时,他知道,自己首先要做的是保持清醒.他试图把腿抽出来,可办不到.于是,他拿起手边的斧子狠命的朝树砍去,砍了三四下后,斧柄断了.他又拿起电锯开始锯树.但是,他很快发现,倒下的松树呈45度角,巨大的压力随时会把电锯条卡住,如果电锯出了故障,这里又人迹罕至,别无他路.他很了狠心,拿起电锯,对准自己的右腿.自行截肢......伐木工人把腿简单地包扎了一下,决定爬回去.一路上,他忍着剧痛,一寸一寸的爬,一次次的昏迷过去,又一次次的苏醒过来,心中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活着回去!看了这个故事以后,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其实,每个人就只有一次生命,如果不好好珍惜就再也不会有第二次了.我们就应该像故事中的那个伐木工人一样,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也不能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要勇敢的活着,要珍爱生命.就像伐木工人一样,在遇到巨大打击之后,仍然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活着回去!
许多人活着就去干一些自己想干的事,为了自己的奋斗目标而健康,幸福地活着.而有些人呢 碰到不顺心的事就想自杀.一些学生因为没有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就去跳楼.有一个孩子非常喜欢一个歌星,便对家长说要买他的cd,可家长不同意,一气之下便跳楼自杀了.其实人的一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茫与借口作文
       乱世出英雄——读《三国演义》有…
       老师,请不要放弃您的学生!——…
       《半碗青稞面》读后感作文
       《名人传》读后感作文
       奥运福娃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生活的色彩作文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作文
       我走进书,书走进我作文
     
     野风车读后感作文
     读成长的烦恼作文
     加减人生作文
     不要轻易说不作文
     幸福从何而来作文
     人生美丽,珍惜生命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
     迷茫与借口作文
     乱世出英雄——读《三国演义》有
     老师,请不要放弃您的学生!——
    人生美丽,珍惜生命作文
    生命的旋律作文
    书,我的生命之源(转载)
    拥抱生命作文
    生命、生存、生活作文
    请珍惜来之不易的生命作文
    生命感动之倔强的坚持
    绽放出你生命中的精彩
    感激,生命的和谐
    负重之生命,美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