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生命的旋律作文

更多

金秋时节的竞赛场上,充满了成功的喜悦和失败的沮丧,充满了胜利后的欢呼声和比赛时的呐喊声,整个赛场上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生机勃勃的景象。

接力,是我们三班的骄傲,从一年级开始,就每年校运会都得第一,已经是五连冠了,现在我们已经是六年级了,希望能在最后一年里创出更辉煌的一页。

运动会上充满了紧张、激烈的竞争气氛,接力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砰”的一声抢声,比赛场内的运动员顿时像离了弦的箭似的向前飞奔。场外喊声四起,像雷鸣一样。这真是一场动人心魄的较量。只见六(1)班的第一个同学已把第一个棒传给了第二个同学。可是我们班的第一棒还没到,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全班同学不约而同地齐呼“加油!加油!”当我们六(3)班接棒时,我愣住了,原来是王茵茵把棒拿的太紧了,使下一个同学没拿到棒,全班同学都吃惊了,大家都不敢相信.但是她们设有泄气.继续往前跑,拼命飞奔,汗水像小溪似的从额头上流淌下来.最后一棒是跑的最快的方晓霞,一接到棒她就像我们中国发射冲向蓝天的“神舟六号”,往前飞奔,一下子追上了两个同学,但是(1)班的同学也不放弃,和我们(3)班拼到底.此时此刻,全班同学都怀着好奇心了得站了起来,助威的声音压倒了一切,始终我们还是输了,但是我们坚信:失败是成功之母.接力中的四个女同学受不住打击,留下了眼泪.大家都抱着哭了起来,看就是这张照片!

运动场上,最令人激动不已、欢呼雀跃的时刻当属运动员们奋力冲向终点的时刻。而我独爱在起跑线上欣赏起点之美。

起点之美是值得欣赏的。起跑线上,运动员们个个跃跃欲试,他们不停地弹跳着、抖擞着,那结实而富有弹性的肌肉显示出他们所蕴藏着的活力,这就是力与美。随着裁判员一声威严而悠长的“预备––––”,运动员们都屏住了呼吸,坚定的目光射向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 三 峡 日 记作文
       我的道歉还有用吗?作文
       小马驹与"千柱屋”第一次亲密…
       朋友作文
       你只穿它一次,却用尽了我的一生…
       巧克力城堡作文
       我们的学习小组改革了作文
       爱车达人作文
       《感恩父母》读后感长春市东光学…
       隐形的翅膀作文
     
     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作文
     生命的旋律作文
     游 三 峡 日 记作文
     我的道歉还有用吗?作文
     小马驹与"千柱屋”第一次亲密
     朋友作文
     你只穿它一次,却用尽了我的一生
     巧克力城堡作文
     我们的学习小组改革了作文
     爱车达人作文
    献给雪中仙境的旋律作文
    书,我的生命之源(转载)
    拥抱生命作文
    生命、生存、生活作文
    请珍惜来之不易的生命作文
    生命感动之倔强的坚持
    绽放出你生命中的精彩
    感激,生命的和谐
    负重之生命,美哉
    生命如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