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朋友作文

更多

市中心有一个街心花园,那里每天清晨都会有许多老人和孩子子们聚集在一快儿晨练。每天早晨我去上学路过那儿的时候,总会羡慕的望上一眼,看到那里的老人和孩子无忧无虑的晨跑,无所顾及的嬉闹,总是有一种莫名的伤感涌上心头。

暑假的一天,我起的很早,原以为街心花园里可能没什么人吧,可以好好享受一下那里仙境般的欢乐,阳光。但是眼前的情景却令我傻了眼,老人们早就在那儿练剑法了,转过身,一群比我小好多的孩子正在放风筝。我叹了口气,独自坐在长椅上欣赏起花草来。

“嘿!小鬼!你在干什么?”

我回过头,寻找这个“大嗓门”。他是一个白发老人。穿着一件白色的背心,很健康的样子。他正“噗哧,噗哧”的喘着粗气。

“老爷爷,你们来的也太早了吧,把我的兴致都弄没了!”我一不小心就把实话发泄了出来。

但是他并没有生气,只是轻声的问我“孩子,我可以和你共坐一张长椅吗?”“当然可以!”我说。他笑呵呵的坐下对我说:

“好的东西是要和朋友共享的,正像这个美丽的大花园,他就如天上的月亮一样,是属于每一个人的,是属于大家的,当然也就包括你了!我们大家都是朋友嘛!”

“朋友?”我疑惑了。

他只是笑了笑,然后走了。

第二天,我又来到了这里,又遇到了那个老头儿。

“朋友,你好呀!”他见到我,很高兴的招呼我。

“朋友,您好!”我也不含糊的答了一句。

之后的每一天,我都会去那个街心花园里,和老人在一起,就像和同龄人在一起儿一样畅谈天地。老人很喜欢逗鸟儿,他送给了我一只小画眉,我可高兴了!

这天,我从同学家回来,打开房门,发现父母正在偷阅我的日记本!我万分脑火,冲了过去,和父母嘶吵起来: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只穿它一次,却用尽了我的一生…
   巧克力城堡作文
   我们的学习小组改革了作文
   爱车达人作文
   《感恩父母》读后感长春市东光学…
   隐形的翅膀作文
   读书心得作文
   读《水浒传》读后感作文
   建设幸福中国观后感作文
   巧手作文
 
 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作文
 生命的旋律作文
 游 三 峡 日 记作文
 我的道歉还有用吗?作文
 小马驹与"千柱屋”第一次亲密
 朋友作文
 你只穿它一次,却用尽了我的一生
 巧克力城堡作文
 我们的学习小组改革了作文
 爱车达人作文
:朋友的相处♀(转载)
给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有一种朋友 叫“兄弟”
朋友,你还好吗?
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