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大海,我的朋友

   “大海呵,那一颗星没有光,哪一朵花没有香,哪一次我的思潮里没有你波涛的清响?”——冰心。 
  读着冰心奶奶的小诗,想起无边无际的大海,闭紧双眸,细细聆听······大海,我的朋友,你在叫我吗?   还记得,我常常一个人走进你的怀抱,与你嬉戏,与你闲聊,即便是在梦中也仿佛身临其境。你教我,在必要的时候,要鼓足勇气,盛放凌人的气势,豪迈的胸怀,坚强地与失败搏斗。你说你自己也是这样过来的,你经常在狂风暴雨的助威下,翻起滚滚波浪,怒吼起长长回音,震耳欲聋[注: 形容声音很大,耳朵都快震聋了。],所向披靡。只有相信自己,展示出自己最强的一面,一定会成功的。   在暴风雨来临之际,尽情地搏斗吧! 
  还记得,当我情绪低落,闷闷不乐[注: 闷闷:心情不舒畅,心烦。形容心事放不下,心里不快活。]走到你面前时,你显得那么的平静,那么的寂寞似乎被我郁闷的情绪感染了。然而,当我思索的时候,你悄悄地问我:“别把心事憋在心里太久了,说出来吧,我愿意与你一同承担,一同面对。”我忍住了夺眶而出的泪水详细地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说了一遍。你不时地发出“呵呵”的声音,不知道是在笑我还是在同情我?顿时,你无语,我无言,大概沉默了一分钟,我茅塞顿开了,几乎与你同时说出了这句话:“忍一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骑马絮话
       爱到最后
       和孩子一起成长
       触碰…
       想念徐老师
       好想对昵说
       那些不能忘却的纪念
       永恒的微笑
       桃李枝头蓓蕾红
       我的历史老师
     
     高三优秀小说赏析:藏在我心中的
     高三读后感作文优秀例文:看英雄
     高三优秀记事作文:转身离去
     高三满分作文:山与水的对话
     高三议论文作文
     高三优秀议论文:牢骚不可太盛
     高三年级心情日记
     高三心情随笔日记
     高三散文抒情作文:半生缘
     高三优秀散文抒情作文:一生只做
    诗篇,我最亲密的伴侣
    那次,我真的伤心了
    书,我的生命之源(转载)
    像大海一样地生活作文
    阿根廷,我不哭泣作文
    十七岁,我们要勇敢作文
    你,我只是彼此的过客作文
    祖国,我为你骄傲演讲稿
    青春期,我们需要冷静
    我的选择,我相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