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那次,我真的伤心了

 记得那是一个仲夏之夜,我独自一人在公园里散步时,捡到了一只受伤的小鸟。它失去了飞翔的能力,只依靠那双纤细的小腿,在地上一蹦一蹦地寻找食物。我怀着一颗怜悯的心把它捧回了家。  
 初,它总是狼吞虎咽[注: 形容吃东西又猛又急的样子。]地吃东西。我想,它一定是饿坏了。过了几天,它精神了许多,但却躲着我,有时还想溜走。然而,我并不灰心,我相信它会和我亲密起来的。果然,过了十几天,它和我亲近了,它时常趴到我的肩膀上,跟我套近乎,可爱极了。   的,它长大了,嘴角边的黄色减去了很多,翅膀上长出了丰满的羽毛,只是身体还那么瘦小,我便抓来“知了”喂它吃。它吃得那么香,我笑的那么甜。   光在飞逝,我的小鸟长大、长胖了。它时常抽打着它那对有力的翅膀,跃跃欲试[注: 跃跃:急于要行动的样子;欲:要。形容急切地想试试。]、我便依从它,常让它飞出去玩一会儿,看着它在我家的屋前不断地盘旋,我开心极了。  
  有一次,它飞到离我家不远的一棵小树上,树下来了几个人,比比划划的在说些什么,我丝毫没有在意。突然,只听到“啪”的一声,紧接着,我的小鸟“扑落落”地掉了下来,我拼命跑下楼,捧起我那奄奄一息[注: 奄奄:呼吸微弱的样子。只剩下一口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105/6875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梁祝》絮语(转载)
       辛苦你了
       一路有你
       穿着彩衣的桥梁
       赤子情深
       流年背后
       只要你把自己当作已经死了
       书,我的生命之源(转载)
       台江风雨桥
       坟墓里你能睡上一生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老师,我们喜欢您作文1000字
    那一刻,我们无地自容作文
    那一幕,我难以忘怀作文
    我知道,我还是输给了自己作
    诗,我的挚爱作文
    夏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明天,我会更优秀作文
    继父,我要告诉您作文
    那次,我失算了作文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