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的成功作文

更多

那天下午,虽说不上是阳光明媚,但往日冬天的寒冷已不见了踪影。在学校林荫道上,正举行着一场激烈的赛跑。

正在比赛的是一年级的小朋友,其他年级的同学趁还没比赛的时候做好准备运动,其中也有我。

“请五年级(1)的同学做好准备。”听到广播员的广播后,我和班上的另外两名运动员——覃予和刘艳来到起跑线上做好准备。“预备——跑!”裁判员一声令下,霎时,三名运动员犹如一只只勇猛的老虎,飞快地向前方冲去。

覃予精神抖擞,速度不但丝毫没有减慢,反而越跑越快。

而刘艳这时同我互不相让,可就快跑完一半的时候,眼看刘艳就要超过我了,我当然不甘心,连忙加快了脚步。我一个箭步蹿了上去,使出全身力气奔跑着。耳边风声呼呼,什么也顾不得了,拼命地跑,越跑越快。耳边除了风声,我还隐隐约约地听到了一句话“哎呀!她跑得真慢啊!”就在这时,我脚下一滑,摔了一跤。我的腰部,膝盖和其他部位都狠狠地和地面来了一个“亲密接触”。这时,我看着两位似流星赶月一般一个赶着一个朝终点冲去,我的眼睛都急红了,恨不得马上长出一对翅膀,如天使一样飞过她们。没有办法,我只能忍着痛迅速地从地上爬起来,继续向前冲。不知过了多久,我终于冲到了终点,我呼吸困难,张大了嘴,两眼发黑,胸口闷得难受,两条腿沉得再也抬不起来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什么也记不起来,我只知道很久都没有流眼泪的我竟然在同学面前流下了一滴眼泪。然后,我记得在石老师送我去校医室的路上她对我说了一句唯一让我得到安慰的话,“其实你也挺勇敢的,那么快就爬起来了。”后来,我也记不起我到底伤得怎么样了。

不久,成绩公布出来了,我是全年级的倒数第二名。这时我的心中还有一丝喜悦,起码我不是最后一名。可是,最后一名同学是因为犯规才被取消成绩的,如果是这样,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钓 鱼 记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发生在寒假里的一件事作文
       回家吧!小杜鹃作文
       《江畔独步寻花》赏析作文
       送年夜饭作文
       军训作文
       一件使我难以忘怀的事作文
       那次,我考了93分……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因为信心作文
     冰河下的暖流作文
     观看“不可能的任务”表演作文
     登泰山作文
     伤心的雷锋日作文
     橘子的故事作文
     一件倒霉的事作文
     献给雪中仙境的旋律作文
     那件事,让我烦恼作文
     元宵随笔作文
    高三演讲稿作文:我爱我的校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中日记作文:走进我的高一
    ☆我的你☆
    大海,我的朋友
    我的历史老师
    我的连衣裙
    我的一片天空
    书,我的生命之源(转载)
    我的高三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