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钓 鱼 记作文

更多

五一长假,无事可打消,并约着老爸、老妈、爷爷、奶奶一起去钓鱼村“泡”上一个上午,也便打消打消无聊的假期。

随着车发出“吱——”一声长响,我们已到钓鱼村。此钓鱼村名曰为“草堂鱼村”,我看,真会用杜甫的家名。

走进“草堂”,不就是三个池塘,几个草篷罢了。也用不了这么大名鼎鼎的名字,瞧瞧再说。

走进茅屋,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呀,里面什么:空调、桌子、凳子等等都有,可谓集“多媒体”于一身的茅屋呀。

再看看这个“草堂”,也不大,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呀,什么鱼竿、饲料、鱼饵等等都俱备,看来我的确不能“人眼看‘草堂’低”。

我们的屁股刚挨着板凳,奶奶就大声宣布:“今天看谁先开张……”爷爷接下茬,“肯定是你了呗,那还用说。”我说:“不一定哟!”“谁说的……”奶奶开始反驳。“开始吧!”

我正开始垂钓,不过多会,一条鱼来也,小口小口地吃着,我恼了,死鱼,要吃就一口咬下去拖着跑呀。最后,这鱼终于听了我的“劝告”,一口咬下去,“嘿嘿,我开张了,拜拜,死鱼!”我怪笑道。奶奶看见了,干瞪眼,说:“算了,我输了,常胜将军下岗了。

唉,悲惨呀……”

我又挂个饲饵,把环拉过来,勾起线,身子往后一倾,再往前一俯,线飞出去了,在线飞出去的同时,我放开了手指,“嗖”一声,我一扔,差点扔到对岸去了(标明:本人用的是车竿),一个漂亮的抛钩,带有一丝弧度,帅。

我又在祈祷:鱼儿鱼儿快上钩呀,让我破家庭开张记录吧,我求求你了,上钩吧,上钩后你会很幸福的。果然,我的祈祷管用了,一个“大马哈”鱼直直地闯上我的钩来,它还挺干脆地,小吃了几口,就狠下心来,一口咬住我放的“诱惑”,嘿嘿,你也去见阎王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发生在寒假里的一件事作文
       回家吧!小杜鹃作文
       《江畔独步寻花》赏析作文
       送年夜饭作文
       军训作文
       一件使我难以忘怀的事作文
       那次,我考了93分……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因为信心作文
     冰河下的暖流作文
     观看“不可能的任务”表演作文
     登泰山作文
     伤心的雷锋日作文
     橘子的故事作文
     一件倒霉的事作文
     献给雪中仙境的旋律作文
     那件事,让我烦恼作文
     元宵随笔作文
    灭鼠记作文
    高中日记作文:走进我的高一
    日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