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灭鼠记作文

更多

四害之一--老鼠,可谓人人得而诛之。它们偷吃粮食、啃咬家具、传染疾病……列数罪状,不下十条,人们无不对之咬牙切齿、深恶痛绝。所谓“老鼠过街,人人喊打。”不错,无论谁,一旦发现老鼠,定会想到三个字――“打死它!”

星期六,我在家就“为家除害”,光荣地消灭了一只大老鼠。不是我吹牛,那可也是为民除害呀,谁不知一只老鼠将会产生多少的接班人啊!

那天,我正在做作业。“吱、吱、吱”,从米箱边传来一阵尖细的略带得意的叫声。“奇怪?这是什么声音?”疑惑和好奇驱使着我向米箱走去。或许是我的脚步声,惊醒了它的美梦。就在我将要接近米箱时,一只黑乎乎的老鼠猛得从我的脚下蹿了出来。“好险!”本能的反应,我双脚一跳,老鼠恰好从我的脚下跑走了。“恶心!可恶!不得好死!”我不由得大骂出口,管它什么文明不文明。

这一惊一跳的,我早已出了一身的汗。“我华施航今天不消灭它,誓不为人。”我暗暗发誓。接着便拿好扫把,网,全副武装,准备将它一网打尽。对,先把门关好。睹住了它的唯一出路后,我竖着耳朵等待着老鼠出来。狡猾的小家伙,好一会儿,“吱、吱、吱”的叫声才出现。哼,到底还是没熬住。我双手紧握扫把,悄悄向发出声音的桌子靠近,用脚把桌子的脚一踢,那老鼠惊了,便蹿了出来。我举起扫把,使出平身力气,向老鼠打去。可是没打着,反把我的手震得发痛。却让它逃到了冰箱底下,气得我直翻白眼。我走到冰箱前,又故伎重演,踢了踢冰箱,那小子又蹿了出来,我再打,它跑得十分得快,我穷追不舍,边追边打,可怎么也追不到,打不到它。“太可恶了!”我被惹火了,便纵身一扑,没料扑了个空,头踫到了椅子上,一阵疼痛。哎!倒霉!它则又逃到了洗衣机底下去了。

看来硬攻是不行了,只有智取。我灵机一动,对了,那老鼠不是在偷米吗,肯定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有趣的逗笑“比赛”作文
       一次特别行动(之一)作文
       一次特别行动(之二)作文
       我是一个 “小帮手”作文
       拔河作文
       《爱眼体操》——“多维视觉眼保…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作…
       勇敢者,体验作文
       登天游峰作文
       共同的名字作文
     
     给外公的一封信
     写给爸爸的封信
     做小贩作文
     秋季运动会作文
     愚人愚人作文
     特殊的交易作文
     春节之事作文
     妹妹给我讲故事作文
     我快乐的童年作文
     幸福的回忆作文
    高中日记作文:走进我的高一
    日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