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更多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 ——精彩的足球赛 今天晚托班,我们班与四(2)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足赛。

比赛开始前,队员们各个摩拳擦掌,精神抖擞,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拉拉队各个信心十足,做为去年的冠军队,我们相信一定会赢。可是当我听到四(2)班有好多同学是足球队的队员时,我的心不禁“砰砰”跳起来,我们班还会再一次赢得胜利吗?

比赛开始了,我班的队员信心百倍地走上“战场”。由我班先发球,一开局,我班便占据优势。拉拉队也在为队员们加油:“四(3)班加油,四(3)班必胜!”“四(3)班战无不胜,攻无不克!”一阵阵呐喊声响掣天空。“战场”上龙争虎斗,队员们各个毫不示弱。只见薛冰接到了后卫符天凡的传球猛往前跑,李林羿马上在前方接应。四(2)班一个同学来防薛冰了,只见薛冰灵巧地躲过了,然后将球迅速的传给了李林羿,李林羿像一条泥鳅似的左躲右闪,犹入无人止境,轻轻一踢,将球送入了对方大门。“耶!”“好的!”一片欢呼声回荡在操场上方。但是四(2)班的同学没有气馁,仍然继续努力。过了一会儿,经过努力,四(2)班的同学顽强拼搏,在混乱中,足球悄悄地溜进了我班的大门。这时,上半场结束了。我班的同学来到杨老师身边,杨老师对他们说:“配合打得不错,就是跑动还不积极,要压着他们打,不能松懈。下半场哪些同学上。”这时,陆非凡的体力已经明显不够了,老师准备让他休息一下。但是李林羿看看替补球员,没有一个比陆非凡好的,便让陆非凡坚持一下,实在不行了再换。为了集体的荣誉,陆非凡咬咬牙,准备再拼一下。

下半场比赛开始了。我们拉拉队不停地为球员加油助威。球员们各个咬牙切齿,好像要把对方吃了似的。一开场,我班同学就改掉了上半场的毛病,积极跑动,压着对方打。“赢赢赢,一定要赢!”

我紧张极了,心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发生在寒假里的一件事作文
       回家吧!小杜鹃作文
       《江畔独步寻花》赏析作文
       送年夜饭作文
       军训作文
       一件使我难以忘怀的事作文
       那次,我考了93分……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举手发言的酸甜苦辣作文
     
     因为信心作文
     冰河下的暖流作文
     观看“不可能的任务”表演作文
     登泰山作文
     伤心的雷锋日作文
     橘子的故事作文
     一件倒霉的事作文
     献给雪中仙境的旋律作文
     那件事,让我烦恼作文
     元宵随笔作文
    一次模特大赛作文
    一次难忘的爬山作文
    一次有趣的逗笑“比赛”作文
    一次特别行动(之一)作文
    一次特别行动(之二)作文
    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日记一则作文
    一次有趣的探险
    那是一次失败的尝试
    那一次登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