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节日中的新鲜事作文

更多

节日中的新鲜事 节日中的新鲜事 ——我的作文上网了

五一长假,不知不觉就到了“尾声”。明天就要上学了,老师布置的两篇作文我只完成了《我的节日》这一篇,剩下另一篇《节日中的新鲜事》还没动笔。

写什么呢?我将这几天的所见所闻反反复复“梳理”个遍,也没发现有什么“新鲜事”可写。上午,去刘伯伯家接受作文辅导之前,我心里还一点谱儿也没有。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呀。

来到刘伯伯家,昨天辅导我写《我的节日》时就已知道我今天要写的题目的刘伯伯得知我还没找到“下锅之米”,并不着急。他还是像往常一样,先打开他的电脑,然后叫我在他的身旁坐下。“来!我们先看看网站再说。”刘伯伯道。

只见刘伯伯先点一下开始菜单,然后在菜单里找到“收藏夹”,当“收藏夹”横向拉出一长串竖排的网站名后,他在一个名为《小学生网上作文——阳光灿烂》的网址上单击一下,约十来秒钟后,一个相当漂亮的网站首页在屏幕上出现了。刘伯伯将光标移到登录名一栏后,对我说:“填上你的名字。”我不解地问他:“填我的名字?”“嗯!”刘伯伯一脸神秘地点了点头。我填上“李东超”三字后,刘伯伯便将光标移到密码栏里,随即在数字键上敲了六下,再敲一下回车键。几秒钟后,便登录成功。刘伯伯又对我“下达指令”,要我点一下网页上第一个栏目按纽“我的作文本”。虽然仍不知道刘伯伯的意图,但我还是依言将光标移到“我的作文本”上,当光标变成“手指”后,我用“食指”点了下去。又是过了几秒钟后,另一个网页被打开。刘伯伯继续发“令”:“点一下‘管理我的作文本’”。我于是又用“手指”点开了这个按纽。当第三个网页被打开后,一个我意想不到的情况出现了:这个网页上竟然有我前九个星期天在刘伯伯的辅导下写的《我的奶奶》、《我爱看爸爸的笑》、《难忘的一件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成功作文
       钓 鱼 记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发生在寒假里的一件事作文
       回家吧!小杜鹃作文
       《江畔独步寻花》赏析作文
       送年夜饭作文
       军训作文
       一件使我难以忘怀的事作文
       那次,我考了93分……作文
     
     因为信心作文
     冰河下的暖流作文
     观看“不可能的任务”表演作文
     登泰山作文
     伤心的雷锋日作文
     橘子的故事作文
     一件倒霉的事作文
     献给雪中仙境的旋律作文
     那件事,让我烦恼作文
     元宵随笔作文
    高三优秀小说赏析:藏在我心
    印象中的青岛
    印象中的巴黎
    我心中的校园作文
    心中的玫瑰
    恋雨中的思绪
    绽放出你生命中的精彩
    印象中的桂林
    谁来拯救林中的精灵?
    成长中的烦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