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奥运福娃作文

更多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奥运会必定是热闹的,因为有许多外国的朋友和外国的运动员都会来到中国:黑皮肤的非洲人、蓝眼睛的欧洲人、金头发的美洲人……

奥运会当然少不了福娃。它们每人都有一个朗朗上口的名字::“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在中国,叠音名字是对孩子表达喜爱的一种传统方式。当把五个娃娃的名字连在一起,你会读出北京对世界的盛情邀请“北京欢迎你”。贝贝传递的祝福是繁荣。在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中,“鱼”和“水”的图案是繁荣与收获的象征,人们用“鲤鱼跳龙门”寓意事业有成和梦想的实现,“鱼”还有吉庆有余、年年有余的蕴涵。贝贝温柔纯洁,是水上运动的高手,和奥林匹克五环中的蓝环相互辉映。 福娃晶晶是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带给人们欢乐。作为中国国宝,大熊猫深得世界人民的喜爱。晶晶来自广袤的森林,象征着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他的头部纹饰源自宋瓷上的莲花瓣造型。晶晶憨厚乐观,充满力量,代表奥林匹克五环中黑色的一环。晶晶是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带给人们欢乐。作为中国国宝,大熊猫深得世界人民的喜爱。晶晶来自广袤的森林,象征着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他的头部纹饰源自宋瓷上的莲花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生活的色彩作文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作文
       我走进书,书走进我作文
       瞬间作文
       感悟消逝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
       书香满园作文
       关灯作文
       其实我可以很快乐作文
     
     野风车读后感作文
     读成长的烦恼作文
     加减人生作文
     不要轻易说不作文
     幸福从何而来作文
     人生美丽,珍惜生命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
     迷茫与借口作文
     乱世出英雄——读《三国演义》有
     老师,请不要放弃您的学生!——
    看奥运有感作文
    迎奥运促和谐
    福娃欢欢
    奥运精神之奥运联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