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奥运精神之奥运联想

高二作文


于是我就产生了一种好奇,是不是有奥运的地方就有矛盾的存在?首先,一个国家必须获得申奥成功后,才有资格举办奥运,中国已失去了一次机会,别国为什么不让给我国呢?这样一来让了,将会引起矛盾冲突,最后爆发人为的反目,中国只好依靠自己有限的实力和信心来与之较量,终于取得了奥运的申办权。来源:作文网 
在奥运的田径比赛项目中,男子M跑步需到终点才算胜利,每个国家派一位代表上场,一些人都跑得满头大汗,浑身无力,有一个还在慢慢的跑着,脸上末见什么反应,他们会怀疑这个人吃了药,场上吵得沸沸扬扬,场下你说我笑的,看起来一点奥运气派都没有,因此各国的矛盾接连不断,这就是管理奥运国家的失职。 
有没有竞争的对手在守候着?拿跳高运动来说吧:奥运选手在起跳之前,背负了多少个包袱,这不仅关系到自己的前途命运,更关系到祖国的兴衰成败,退一步,不但给别的选手乘虚而入的机会,就连在现场上他远道而来的亲戚朋友会用怎样的眼光看他?外国人又如何看待中国人呢;前进一步,不管最搬弄是非是成功还是失败?别人至少曾为你加过油,为你紧张过,他们至少认为你曾努力过,至少曾把一线希望寄托在你身上,所以你退一步是万万不可以的,它对别人来说是海阔天空,对自己来主可能是万丈深渊。 
其实,在我们身边也有类似进退两难的事,只是,大部分人不敢选择而已,比如,刚在一个新环境下读书,开始谁都不认识,这时,就需要勇敢的与别人交流,主动的和同学接触,若不敢去,就想想在奥运会上那些奥运选手面对数以万人,心情多么的忐忑不安,但是他们仍然没有退步,勇敢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为祖国赢得了荣誉。 
奥运比赛胜利的选手,不但 发奖牌,而且还让他披上自己国家的国旗,伴着国歌,向奥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009/1024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一名地球环卫战士
       为母亲洗次脚
       花季
       撞出来的爱情
       渐行渐远
       教育部规定的中学生必读30种名著…
       蓦然之间的一种心疼
       我喜欢你
       走进你的世界
       雨思
     
     我会记得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800字
     文明礼仪伴我成长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叶子的离去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难忘的记忆作文
    关于北京精神的作文1000字
    北京精神作文
    雷锋精神伴我行作文
    我的奥运梦作文
    奥运与绿色同在作文
    畅想2008北京奥运作文
    建好我们的精神家园作文
    奥运福娃作文
    看奥运有感作文
    迎奥运促和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