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奥运与绿色同在作文

更多

晚上,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福娃奥运漫游记》。眼前忽然闪出了蓝、黑、红、橙、绿这五道刺眼的光,亮光太刺眼,刺得我睁不开眼来。等亮光消失了,我慢慢的睁开眼睛,哈!在我面前的是几个可爱的娃娃。我一下子愣住了。五个娃娃忍不住了,抢着跟我打招呼:“嗨,你好,我们是福娃。”“哦,你好,我回过神来了,“你们为什么会来找我呢?”我惊奇地问道“哈哈,早就听说你是一个超级“奥运迷”,我们就让你来提前享受奥运之旅呀。”欢欢兴奋的说。一听说要提前看奥运,我高兴得两眼都发直了,二话不说拉起福娃的手,向前奔去。 福娃把我带进了时光隧道,又出现五道刺眼的光。一转眼,就到了北京,展现在我眼前的一切却令我惊呆了,在北京这座“奥运”城市,街头树上却是枯枝败叶,地上满是垃圾,墙上全是灰尘,汽车驶过,尾气让人窒息,一阵风吹来,把白里透红的可爱的小脸变成了“小灰脸”。福娃告诉我说:“唉,人们一听说要在北京开奥运会,都争着去北京观光,可是没人去注意市容,没有人爱护环境。所以就成这样了。”我望着本来外表可爱的福娃被这空气污染的全身灰白的,心疼地说:“人们太不注意环保了,我们别在这了吧,你们的小脸被污染的那么脏。走,咱们去体育馆看看吧!”福娃点点头,带我进了“特快列车”。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体育馆。我们在老远就看见“梦寐以求”的水立方,但它不但没有让我的满腔热血沸腾起来,反而带着一些失望,原本在照片上清澈透亮的水立方被灰尘染得黯然失色,上面还挂着几丝污垢。走进去,我和福娃刚坐下,又猛的站了起来。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要时光倒流作文
       畅想2008北京奥运作文
       师生情作文
       龟兔赛跑2作文
       陀螺与鞭绳作文
       夏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猪八戒整容记作文
       克利斯蒂安的故事作文
       我的父亲作文
       擦拭踩刹车作文
     
     恐龙的时空之旅作文
     奥运与绿色同在作文
     我不要时光倒流作文
     畅想2008北京奥运作文
     师生情作文
     龟兔赛跑2作文
     陀螺与鞭绳作文
     夏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猪八戒整容记作文
     克利斯蒂安的故事作文
    我的奥运梦作文
    畅想2008北京奥运作文
    奥运福娃作文
    看奥运有感作文
    迎奥运促和谐
    命运与挫折
    奥运精神之奥运联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