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漫谈军训苦与甜作文

军训,这个熟悉的词在我们心中已经就是一种烙印,不会遗忘的烙印。说到军训,大家都会说很苦,但是今天我想说说军训的苦与甜。

军训三天时间,带领我们训练的教官姓谢,是个男教官。谢教官五官端正,面貌清秀,微胖,看到他的第一眼,我觉得他好像一只狗熊。

到了银瓶山,谢教官让我们报数,由一报到五。我们报的乱七八糟的,有的报了六,有的重复报数,有的又没听清教官的话,干脆没报数。第一遍报数,气得教官哇哇叫:“你们几年级啦?连报个数都不会,真笨!”我们被批评的狗血淋头,好似受了委屈般站在教官面前。第二遍比第一遍稍微好一点,但离教官的要求还差得远哩!第三遍,勉勉强强算过关吧。教官又叫我们:“报一的站第一排,报二的站第二排,报三的站第三排,报四的站第四排,报五的站第五排。”我们按要求站好了,又按教官的指示从矮到高排列好了。教官把我们分成五个家庭,每个家庭中的第一个同学就是家庭中的老大,然后依次排列,老二、老三、老四......教官叫了五个老大去115号宿舍搬迷你服,然后派发给每个成员,并对我们说:“穿上了这套军装,你们就不再是爸爸妈妈面前那个娇生惯养的你了,也不再是弱不禁风的小女生、小男生了,而是一个敢作敢当,有铁一般纪律的小军人!”然后,教官跟我们一一讲解了军装的穿法。

军训第一天进行的活动是:阿拉丁神灯的故事教官给我们讲了阿拉丁神灯的故事,后来让我们先在一张纸上写上自己的名字,然后把那些纸放进了一个箱子里,让我们轮流去抽,抽到后写上自己的名字,在自己的名字旁边画个圈,以表示自己是巨人。然后看看纸上写的是谁的名字,那么他就是你的主人啦!你必须在这三天内为你的主人做三件有意义的事情,而且不能告诉别人你的主人是谁,因为教官说过:&ld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8/197282.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期作文之 我记忆中的一件事作文
       一场数学符号之战作文
       中国梦,铁路梦,我的梦作文
       快乐的打水仗作文
       军训——内务与军姿作文
       内蒙古之旅作文
       高中开学计划书作文
       我的镜头作文
       夏天的景色
       家乡的白沙滩
     
     论中国式过马路作文
     疯狂打水仗作文
     漫谈军训苦与甜作文
     暑期作文之 我记忆中的一件事作文
     《光辉的旗帜》读后感作文
     她若安好作文
     81建军节作文
     八月一日建军节 作文
     九十年风雨 五千年梦想作文
     姜糖情缘作文
    军训——内务与军姿作文
    军训带给我的收获作文
    军训感悟作文
    军训的酸甜苦辣作文
    军训的那些事作文800字
    军训畅想作文
    军训人生的洗礼作文
    军训的期待作文
    关于军训的作文:高中军训心
    军训纪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