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那个惊心动魄的夜晚作文800字

“哎呦,累死我了!”我这个微微发烧的小病号在凭借坚强的意志力上完奥数的晚间兴趣班后,妈妈接我回家已是九点多了。按理呢,我是最需要休息养生了。可是,时下正是暑假,我苦等着完成一天的各项任务才好玩ipad,这颗贪玩的心并没有因为生病和夜深而停歇。
   “算了,既然这么想玩,又坚持学习奥数没缺课,那就成全他吧!”妈妈发话了。听了这话,老爸也及时递上了我期盼已久的ipad。进入游戏,醉心大战三百个回合,一不留神我就到了必须睡觉的十一点整。睡吧,睡吧……可这一觉,我睡得并不安稳……
   “睡不着啊,睡不着!今夜无眠啊……”摸黑把玩着床上的小玩具,不知过了多久,我终于迷迷糊糊进入梦乡。大概睡得像滩烂泥,不知道天南海北身处何地。
   “嘭”地一声响,“咦?什么声音?我怎么这么痛啊?……”我使劲睁开双眼,可眼睛就像跟我作对似的,任凭我眨呀眨呀,老半天也瞧不清跟前的状况。终于借着窗外的路灯光看了个大概:我怎么躺在地上?这蚊帐是怎么被拉扯到地上的?我干了什么?发生了什么事?……满脑子的问号,昏昏沉沉的我一下子清醒了不少。忍着痛,我把裹在身上的空调被放回了床上,自己又摸索着爬出了蚊帐,打开了房间灯。定睛一看,“噢,我的天哪!”只见蚊帐的两个固定脚已经脱位,坏了;有一根支撑杆也被拉折了。这下子蚊帐就彻底破相了,原本方方正正的蚊帐现在如今是东倒西歪,就像一个坍塌的破屋子。看着这破烂蚊帐,我皱紧眉头不知所措。
   “这样子都没法儿看了,更于心不忍钻进去睡觉。得把它拉拉好啊!”我自言自语着,“这边斜就往这边拉……”可一拉,那个角又垮了。再绕过来挪,可是最上面的一根支柱又松下来了。我又爬上床装起了支架和支柱。可是,那一根支柱就像一个贪玩的小孩子,我瞄准塞进,它也油滑地溜出,就是不爱回家。“好你个调皮鬼!”我一用力,支柱是没塞进,手指却瞬间被锋利的边缘刮伤了。殷红的鲜血缓缓流淌出来……“好痛啊!我真是笨。得赶快找创可贴来止血!止住这血光之灾啊……”认准了放药品的抽屉,我倒是顺利贴好了创可贴。
   没法修好蚊帐,自己的手又受了伤,唉!要不要去叫老爸老妈来帮帮忙呢?!我蹑手蹑脚走到爸妈房间门口,侧耳倾听,里面传来老爸均匀的呼噜声。“还是别叫醒他们了,他们忙了一天也累了。否则,这大半夜的,他们帮我一起忙乎,全家人都睡不好觉了。”想到这儿,我决定凭一己之力来解决困难。我苦思冥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咱可以找个夹子夹住那个缺口之处啊,这样就连接好了!好,找夹子!在客厅四处搜寻后,我拿着三个长尾夹兴冲冲地动起手来。可是,想得容易做做难。每一次我把夹子一夹牢,人刚走开,那夹子就“嗖”地一下不翼而飞了。这样连续试了几次,搞得我是一筹莫展。就算我能将就着钻进去睡觉也行啊!可是……正在万般无奈之时,我偶然间发现那根支柱是可以拔下来的。好,就拔下来,再找另两根将就连接一下。耶!成功了!我的蚊帐虽然难看了一点,不是那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8/19718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我真感激您作文
       学会理智作文600字
       我真感动作文
       丽江春雪作文
       风雨之后见彩虹作文
       有趣的吹气球比赛作文
       改变自己作文
       春天来了作文600字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书笔记
       奋斗的力量作文600字
     
     快乐的打水仗作文
     军训——内务与军姿作文
     内蒙古之旅作文
     高中开学计划书作文
     我的镜头作文
     雨的自述作文800字
     那个惊心动魄的夜晚作文800字
     梦·中国作文
     《朝花夕拾》读后感作文
     是谁拨动了我的心弦作文
    那个春与夏的交界处作文
    藏在那个角落的梦想作文
    怀念那个夏天作文
    那个微笑充满爱作文
    独守在那个女孩身边作文
    那个角落的身影作文
    那个班那些人那些事作文
    难忘那个微笑作文
    只是那个脚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