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独守在那个女孩身边作文

独守在那个女孩身边独守在那个女孩身边

福建云霄将军山学校八年十六班张燕茹指导老师:何平

青春,在人生时间沙漏中是一段短暂的浅蓝。清淡如水,如天。陆离的风景悄然到来,又默默滑过。浅蓝或许眨眼间便会从指缝隙中流去。然而我只想独守在那个女孩的身边。
那个女孩叫沫兮。她是我从小玩到大的知心朋友,她很坚强。四年级的时候,一堂体育课,我们去跑步。当时人流十分拥挤,沫兮也不知道是被谁的脚绊了一下,立即摔在了塑胶跑道上。我吓坏了,手忙脚乱地要去扶她,但却被她用手推开了。只见她用手撑着地勉强站起来,身体还摇摇晃晃的,仿佛一碰就倒的样子。我担心极了,问道:“沫兮,你不要紧吧?要不要我扶你去医务室看看?”沫兮咧开嘴,勉强笑了一下,说:“不用了,我没事的!只不过擦破了点皮而已。”我看见她的脚在微微地颤抖着,我假装生气地说:“你就别骗我啦!看你那样就知道肯定很严重。把裤子卷起来让我看看!”“不用了,真的没事!”“不信!快给我看看,不然,我不理你了!”我下了一句狠话。她说不过我,只好把裤子卷了起来。我看见她的膝盖全青了,还渗出了血迹,隐约有一些地方变成了紫色。看到这,我已经惊诧得说不出话来了。那么重的伤势,沫兮居然还能笑得出来!我不禁为她的坚强所震撼。
沫兮不仅坚强,还十分乐观。五年级,学校进行舞蹈队选拔,沫兮也报名参加了,且做好了充分的参赛准备。选拔赛如期而至,沫兮也已准备就绪。在舞台上,她的表演真是精彩极了。她宛若一只花蝴蝶,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真好看!但结果却出乎我的意料:沫兮竞选失败!我想,她应该很沮丧吧,我应该去安慰一下。我走到沫兮身边,刚说:“沫兮,别太伤心了……”便被她打断了:“不!谢谢你的好心,但请你不要再说了!即使这次落选,但还有下次啊!我可以下次再争取啊!”说罢,她笑了,笑得那么灿烂,那么纯真,那么自信!我相信她一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888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纯子•纯妈作文
       身边的科学作文
       物种起源读后感作文
       太阳,人类生存的基础作文
       骑猪侠作文
       读《爱因斯坦》有感作文
       春天藏在古诗里
       她深深地打动了我
       拥有好态度才能走向优
       这一面那一面
     
     丢失的珍贵作文
     透明的墙作文
     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幸福就在眼前作文
     昨天今天明天作文
     远大理想作文
     母爱无言作文
     独守在那个女孩身边作文
     小纯子•纯妈作文
     身边的科学作文
    在那花开的季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