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陪伴我们成长的大风车作文

相信小时候,《大风车》是我们每个人最好的朋友,那些精彩的节目至今都还让我记忆犹新。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回忆陪伴我们成长的大风车吧!

《大风车》里的主持人各具特色。他们各有各的个性特点:董浩叔叔——幽默风趣,说话犹如脑筋急转弯般让你回味无穷,给我们带来开心和欢笑;金龟子——活泼有趣,富有童趣的言谈给我们以亲切和放松,特别是她主持的《玩偶一牵一》令我们不时捧腹大笑。哆来咪——总是在节目尾声时,带给小朋友们希望与祝福,让我们燃起心中的激情之火,一起唱歌跳舞……

《大风车》节目又有许多是很有刺激感的节目。里面的《4+4》大型野外游戏,是一档集紧张、激烈、惊险于一身的大型野外游戏节目。看,那里面的爸爸妈妈不再是严厉的父母,他们与孩子们一起面对大自然的挑战:在蔚蓝色的海水里游泳;在多变的林海、雪原穿梭,在炎热的沙漠中飞奔……这些刺激让你身临其境,不时为他们捏一吧冷汗。陷入困境时,你会迫不及待地为他们呐喊助威,迫切希望自己的声音能传到他们耳中,能起到一丝作用;当获胜时,你会情不自禁地为他们喝彩为他们高兴。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想一想《4+4》节目里的挑战,这些小困难算什么,电视机里的小朋友们都克服了,我吗,一定要面对,也要用自己的责任心,爱心,将困难之雪融化.

还有里面的《奇思妙想》可是我们少年儿童思想的空间,灵感与灵感的交流。打开电视机,转到《大风车》的栏目,你一定要仔细听:“让梦想飞起来!ye!”。这是董浩叔叔浑厚有力的声音和同学们清脆的嗓子共同合奏的片头曲。他陪伴我走过了许多春夏秋冬。此外,这个节目最大的特点就是让我们发挥出了自己的能力,自己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9/19881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大树的对话作文
       倾听秋的声音
       夏夜的滨江公园
       家乡的果园
       美丽的鼓浪屿
       秋的感悟
       夏天是个五线谱
       环卫工人最美
       凝望父亲
       我是这样长大的
     
     陪伴我们成长的大风车作文
     我和大树的对话作文
     奇迹作文
     带着真实上路作文
     彼岸的梦想作文
     我与月光的亲密接触作文
     父亲800字
     青春有雨作伴作文
     美丽的邂逅作文
     书墨飘香作文
    陪伴青春作文
    道德陪伴我们成长作文
    感恩 父母的陪伴作文
    我们期待一个"无人时代"作
    我们共同生活在一片蓝天下作
    我希望:我们都一样作文
    中国,我们共同前进作文
    “我的中国梦”征文活动专用
    好书伴我成长
    这个梦,离我们还有多远?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