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们共同生活在一片蓝天下作文

同学们,当你们在教室里津津有味地听着老师讲课时,你们有想过这样一群人吗?当你们在家自由自在、衣食无忧,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时,有想过这样一群人吗?当你们还在饭桌前对着一桌子丰盛的菜肴挑三拣四的时候,你们有想过这样一群人吗?当你们每天还在抱怨这抱怨那,左一个抱怨自己没衣服穿,右一个抱怨作业太多时,你们有想过这样一群人吗?当你们还在……这样一群人,是自己家园被灾难击垮,自己亲人因天灾而阴阳相隔,他们是灾区儿童,他们是自己的儿女违背了良心,被自己儿女遗弃在家,一个人孤零零地面对着空荡荡的房屋,他们是孤寡老人。我们同为中国人,同为高等生物——人类,我们共同生活在这一片蓝天下,难道我们不应该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一份小小的微薄之力来帮助他们吗?

12月12日,星期一,每个同学走在街上,手里都提着一大袋子东西,里面的东西或是塑料瓶、易拉罐,或是不用的废纸盒、纸箱、废报纸,甚至有的同学袋子里都装着自己穿小了的衣服,以及自己用过的书本、文具等等。是的,你没看错,这些东西都是我们随手扔掉的“废品”,这正是我们桂花树小学携手废品回收站的叔叔阿姨们所举办的一次大型的废品回收活动。我们都早早地来到了学校,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愉悦的表情,仿佛身负着神圣的使命一般。待老师来了之后,每位同学都端端正正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挺直了腰板,老师叫了几个同学帮忙,一起整理废品,一大群的人群涌出了门外到了走廊内,有时一个同学就能捐赠出许多废品,不一会儿,一个一个的大袋子里就装满了废品,我们把废品整理好后,便堆放在了教室门口,一想到这是以自己的力量捐赠出去的废品,自己也参与了其中的一份,同学们的心中就涌起一股神圣感,每当经过门外,同学们也都要凑上前去看看自己及同学们所捐赠的废品。

第二节下课,课间操时间,从一年级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8/19679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世博之行作文
       快乐的“六一” 特别的日子作文
       我爱四季之美作文
       2010年,我的大年三十作文
       告别高一作文
       《法眼》系列观后感作文
       卖报纸作文
       怀念那荷塘作文
       共产党是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我爱你,祖国!作文
     
     《爱的教育》读后感作文
     集体的快乐作文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作文
     教师节的一封信作文
     爱的作品作文
     台湾环岛游作文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们共同生活在一片蓝天下作文
     世博之行作文
     快乐的“六一” 特别的日子作文
    我希望:我们都一样作文
    中国,我们共同前进作文
    这个梦,离我们还有多远?作
    我们的梦想作文
    那些年,我们的期末复习季作
    一点一滴看他们,你们,抑或
    留点绿色的回忆给自己 ——请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看
    让我们身边多一个雷锋作文
    再见了我们的小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