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集体的快乐作文

半个学期以来我是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社会实践活动这一天。星期四清早,我就怀着激动的心情到了学校,与和我同样心情的同学们登上了开往“长沙野生动物园”的汽车 。 坐在疾驰的车上,我的心中也思绪不安起来:野生生态动物园到底是怎样的?是像许多的动物园一样把动物们困在小小的笼子里,还是让动物们生活在像以前的“家”中一样。怀着这种忐忑不安的心情,一个大大的广场出现在了我的眼前,同学们都欢呼起来:“到了,到了!”

奔下了车,顿时只觉一股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让我只觉神清气爽。宽阔的广场中央一只用花朵拼成的熊猫迎接着我们的到来,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沿着长长的各色各样的菊花走道进入了心仪已久的——长沙野生生态动物园。这儿分为“车行区”和“步行区”两个区域,我们首先登上了去往“车行区”的巴士。当第一道铁门在我的面前缓缓打开时,在来时车上困扰我多时的问题顿时得到了解答。是的!这儿是动物们的“家”!“车行区”住着的都是凶猛野兽,我首先看到的就是一只孟加拉虎,它虽然体形不大,但隔得远远的躺在土堆上晒太阳的它仍有着很强的气场,不愧为“兽中之王”。让我记忆最深的是那只非洲狮,它那长长的棕色的闪闪发光的鬃毛就像拿破仑的礼服,尽显王者气势。迈着轻快的步伐它缓缓地与我们的巴士并步齐驱,一转头一甩尾都是那么的优雅,引得车中的同学们大声呼喊:“帅哥、帅哥,看这儿!”

过了“车行区”我们到了“动物剧场”。动物表演开始了,一只可爱的小猴子率先骑着它的小单车绕场一圈,还时不时调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8/196801.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作文
       教师节的一封信作文
       爱的作品作文
       台湾环岛游作文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们共同生活在一片蓝天下作文
       世博之行作文
       快乐的“六一” 特别的日子作文
       我爱四季之美作文
       2010年,我的大年三十作文
     
     《爱的教育》读后感作文
     集体的快乐作文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作文
     教师节的一封信作文
     爱的作品作文
     台湾环岛游作文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们共同生活在一片蓝天下作文
     世博之行作文
     快乐的“六一” 特别的日子作文
    《贝丝的快乐农场》读后感作
    我的快乐小猫
    我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生命的翅膀与触手可及的快乐
    八哥的快乐作文
    真正的快乐源于追求作文
    一样的快乐不一样的收获作文
    真正的快乐作文
    给予的快乐
    感受读书的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