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真正的快乐源于追求作文

溪流不因为安于现状而忘记追求才会目睹大海的磅礴,雄鹰不因为安于现状而忘记追求才会搏击长空,梅花不因为安于现状而忘记追求才会清香四溢。在人生的道路上,你若总要安于现状,不去追求,终不会取得更大的成就。鸭子不愿去发现、追求清澈的河流,那它就只能在在污泥塘里游戏。所以,人生追求,永无止境。
   看那濮水之上垂钓的老者,他拒绝了楚国相位的诱惑,执着追求着他人生的理想境界,愿乘鲲鹏扶摇而上,去作一次逍遥游。
   听那崎岖的山路上传来的木车吱吱呀呀的声音,那是孔圣人带领他的弟子们以满腔的热情行进在周游列国的路上。他不愿安于现状,他要不断追求,他要为他的学说和思想寻找永久的安身之所。
   看北大学子甘相伟是如何完成自己上北大的愿望!起初,他在北大西校门做一名保安。然而,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真正的北大学子。于是,他经常蹭课、旁听,终于在恢复成人高考后以高出60分的成绩成了一位真正的北大才子。因为他懂得追求,追求他的梦想,所以他取得了骄人的成就。
   听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传来的《无言独上西楼》,一曲美妙的歌曲唱出了她音乐道路的艰辛,而一首《征服》又唱出了她不愿被命运征服的追求。她不满足于街头卖艺,她要追求他的梦想。她就是盲人歌手张玉霞,因为懂得追求,他才会被人铭记,舞台上才传来她美妙的歌音。
   李开复因不满于现状,始终追随自己的心,即使他已经取得很大的成就,他也没有忘记追求,从苹果公司到微软公司,再到自己创办企业,都体现了他对人生的追求。
   也许你已经拥有你想要的生活,但请不要忘记追求,因为也许你还没有体会到真正的快乐。不安于现状,勇于追求的人生才是完美的人生。有时候,只要你再向前一步,你就会发现意想不到的惊喜。所以,在人生的道路上,请不要忘记追求。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63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写路的作文800字
       香樟树下的爱作文
       军训人生的洗礼作文
       鼓浪屿之游作文
       慈爱的手作文
       最美的太阳作文
       清明扫墓作文800字
       军训的期待作文
       再见了老师作文
       爬山的经历作文
     
     军训畅想作文
     森林与沙漠作文
     真正的快乐源于追求作文
     关于写路的作文800字
     香樟树下的爱作文
     春暖四月天作文
     一只听海风的猫作文
     难忘的夏令营生活作文
     有梦就会赢作文
     我,一个东乡人作文
    一样的快乐不一样的收获作文
    真正的快乐作文
    给予的快乐
    感受读书的快乐作文
    我的快乐之旅作文
    真正的回忆
    成长的快乐
    善待的快乐
    我的快乐
    题目:我有属于我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