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春暖四月天作文

春暖四月天春暖四月天
郑镜
苍天布满着愁云,一场血腥风雨动荡了雅安。4月20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一个惨剧在此演绎。可是,天若有情天亦老,当地震无情地摧毁着一个个幸福的家庭,当地震正为它的作为而声声嚎叫,当一幕幕触目惊心的悲剧映入眼帘,四月篡改了这一切。在雅安这个美丽的地方,上演着伟大无私的亲情剧,上演着可歌可泣的援救人员人性美,上演着情与悲、忍受阴阳两隔悲痛的无言大爱。
只因爱你
地震中母爱焕发出神圣伟大的光芒。
尽管耳边已是匆促的脚步声,已布满救命呼喊声,尽管大地天翻地覆的震动,尽管死神正逼近准备扼杀自己的生命,她也不顾一切地冒着生命危险把婴儿死死地抱在怀里。只因为母爱,心中点燃起哪怕丢弃自己的性命也要救活孩子的念头。她宁愿将孩子置于空旷之地,不惜把自己陷入无尽危险的绝境;她宁愿自己被死神无情地吞噬,也不愿意孩子有任何创伤。
只因为爱,灾难从孩子身边悄无声息地走过,即使遭遇不幸也依然存活着。那是因为母爱的无私,因为亲情的可贵。
爱家更爱国
芦山地震发生后,通讯中断,然而在外界失去联系的情况下,142名在家公休的飞行人员,全部在第一时间自发返回部队参加抗震救灾。他们心系雅安,他们的行动感动了每一个人,他们知道现在正是国家需要他们的时候。
而飞行员张尚年主动提出归队的举动更让人为之动容。地震发生时,他正享受着新婚的喜悦。然而得知雅安地震后,沉浸在幸福的他马上和妻子商量,毅然决定推迟婚礼。他的决定得到妻子和亲戚的赞许与支持。“危难发生时,军人就应该上战场。这样爱国爱人民的人,才更会爱家庭爱自己。”他的妻子这样说道。
人间显真情
地震是残酷的,家园被摧毁的同时,又无情地将人们的经济命脉切断。张小霞,一家小卖店,货架上已经惨不忍睹了:还能再使用的东西寥寥无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59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只听海风的猫作文
       难忘的夏令营生活作文
       有梦就会赢作文
       我,一个东乡人作文
       永恒的中国梦作文
       征文:成长的记忆作文
       征文:心中的风景作文
       母爱,是夏夜的那一缕风作文
       假如我是储物袋作文
       征文:心中的风景作文
     
     春暖四月天作文
     一只听海风的猫作文
     难忘的夏令营生活作文
     有梦就会赢作文
     我,一个东乡人作文
     永恒的中国梦作文
     征文:成长的记忆作文
     征文:心中的风景作文
     母爱,是夏夜的那一缕风作文
     蓝色的中国梦作文
    那一刻,春暖花开作文
    春暖花开作文800字
    人间四月天作文
    春暖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