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永恒的中国梦作文

永恒的中国梦

盐城市文峰中学 初三四班 游燕玲

 “北京欢迎你,有梦想谁都了不起……”记得这首动听的歌了吗?2008年,中国人实现自己的奥运梦,这首主题曲也响彻华夏大地,几乎人人都会。而我最喜欢的歌词便是这句,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是啊!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它是内心的信仰,前行的动力。正如奥运会的举办告诉我们要相信梦想,敢于去梦,敢于去实现。而在2013年又一新词获得广泛的关注,这便是“中国梦”。
 2013年,习近平主席提出并定义了“中国梦”其本质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这梦主席明白,我们更明白。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为的是国家富强;坚定不移走社会主义道路,为的是民族复兴;而政府所工作的一切,为的是人民幸福。
中国梦传递的正能量,使我们想起了自己曾经的梦。人生如船,梦想是帆,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中国梦。这梦或许很简单,仅仅是家庭和睦美满,生活无忧无虑。这梦或许难以实现,到太空探险,去发现新的事物……而不论梦想如何,我们这些年是否一直坚定不移的去走这条路呢?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为你的梦想又交出了怎样的答卷?这一切值得我们深思,我们的中国梦想是否深入灵魂,付之行动,贯穿生活呢?而梦的实现有需要具备哪些因素呢?
 中国梦,纯粹,实在。五千年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58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征文:成长的记忆作文
       征文:心中的风景作文
       母爱,是夏夜的那一缕风作文
       假如我是储物袋作文
       征文:心中的风景作文
       征文:感性/理性作文
       征文:我心中的风景作文
       暖流作文
       征文:成长的记忆作文
       一个坏孩子,一个好孩子作文
     
     春暖四月天作文
     一只听海风的猫作文
     难忘的夏令营生活作文
     有梦就会赢作文
     我,一个东乡人作文
     永恒的中国梦作文
     征文:成长的记忆作文
     征文:心中的风景作文
     母爱,是夏夜的那一缕风作文
     蓝色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中国梦,我的创新梦作文
    蓝色的中国梦作文
    (编号c27)我的中国梦作文
    青年一代作为未来中国建设的
    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想,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笔下的中国梦作文
    复兴!复兴!——我的中国梦
    诺言·永恒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