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青年一代作为未来中国建设的中坚力量作文

践行中国梦

“青年一代作为未来中国建设的中坚力量,应该自觉自信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建设海洋强国’不仅是一句口号,一个美好的愿景,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一名青年,我们有义务把它落实到实处,持续提高科研技术水平,在深海科考和资源勘探方面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这不仅是我,也是我们海洋人共同的心愿。”在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海洋事业的可持续性发展被写入其中,作为一名海洋工作者,付文韬感觉很自豪。

付文韬坦言年轻人有激情、有理想,有冲劲,但在一定程度上缺乏经验,就像我们的载人深潜事业。“早年海洋工作者们的努力,为我们的海洋事业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近些年,我们团队也不断地派人走出国门,学习、借鉴国外先进发展经验。我们每个年轻人都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希望用更丰富的知识和更扎实的技能实现中国人的‘海洋强国梦’”。

“蛟龙”号在顺利完成7000米级海试实验后,圆满完成了全部海试任务,从2013年6月份开始将走向试验性应用阶段。作为蛟龙号主驾驶之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30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光 芒作文
       中国梦作文
       美丽的树叶
       赏雪
       让我敬佩的人
       践行中国梦
       迎向风雨如歌人生
       竹林的风景
       想起你的时候
       改正错误的大象
     
     青年一代作为未来中国建设的中坚
     光 芒作文
     幸福的内涵作文
     成长中的那件事作文
     拥抱阳光作文
     小跳蚤们的跳蚤书市作文
     坑人的跳蚤书市作文
     难忘那辆三轮车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小城大爱作文
    青春道路上的科学新一代作文
    五四青年节有感作文
    《千年一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