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小城大爱作文

悠闲自在的云儿在蓝天的幕布上投下了清爽的文字;直插云天的杨树用绿叶聚成了生机勃勃的朝气;黝黑的泥土也用生命暗暗刻下了这座小城的名字——临安。临安,这座小城,她是杭州西郊现代化生态之城,长三角大城市的后花园,山清水秀,人杰地灵,错落有致的城市建筑,整齐漂亮的富丽山村。公园里晨练的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孩子们在草地上嬉戏着,无忧无虑的,绽放着快乐的笑脸。爱与被爱是这座城市的主旋律,和谐美丽是城市的主干线。

2012年的9月6日,是浙江农林大学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教务处就收到了一封用红纸打印的感谢信。是一个十七岁女孩儿的父亲送来的。这个女孩儿的名字是方欣莱,在临安中学读高二,在今年五月份,被查出患上了白血病。经过多次化疗,方欣莱还在与死神玩着“捉迷藏的游戏”。血库告急,当大家都束手无策之时,浙江农林大学的二十五名学生挽起袖子,坐在了省血液中心献血的位置上。从早上到下午,他们为方欣莱献了七千两百毫升血。对他们来说,这不足为奇,只是一件小事。

同样也在这座小城中,四十岁的金宇隆,几乎没有一件像样的衣服,眼角也布满了皱纹,可他献血时间却长达十四年。前段时间心爱的儿子不幸查出患了白血病,家里为了给孩子治病,已经花完了全部积蓄,家徒四壁。此事被社会关注后,大家捐钱的捐钱,献血的献血。老金苍老的脸上流下了泪。他说了一句话:“谢谢大家!谢谢大家对我们父子的爱!”

“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小善成就大爱。行小善者,其实源于大爱。

东天目中心学校,是一个地处偏僻,经济并不发达的农村,但那里山清水秀,极其注重生态保护。不久前,有五十名学生为了倡议保护鸟类,集体放飞那些得到救治的野生小鸟,一瞬间,鸟儿们飞上了天空,开始一段新的旅程,他们不再害怕,不再迷茫,自由自在地享受着蓝天的乐趣。可同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21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间自有真情在作文
       那站立,是生命特有的姿态作文
       一座不朽的丰碑作文
       友情的味道作文
       五一劳动节作文:五一苏杭游记日…
       五一劳动节作文:白水涧游记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怀念屈原作文
       走近自然亲近自然作文
       交叉路口作文
     
     拥抱阳光作文
     小跳蚤们的跳蚤书市作文
     坑人的跳蚤书市作文
     难忘那辆三轮车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小城大爱作文
     人间自有真情在作文
     那站立,是生命特有的姿态作文
     三个人 三杯茶作文
     友情真谛作文
    大爱无声作文
    大爱无言作文
    关于大爱的作文
    小城烟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